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0:00:0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虐之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買了瓶酒精4%的沖繩水果酒喝

不曉得是天氣悶熱還是酒精的關係

喝完後全身發熱

好像也沒醉到

但在夢裡頭痛了好幾次

也盡是些怪異的夢


今天早上和媽咪去政大爬山

一路上遇見了台灣藍鵲和超可愛的小小綠繡眼

走到道藩樓時

突然一個小東西飛到我們面前

原以為是蝴蝶

仔細一看

是一隻好小好胖的綠繡眼小孩

他飛得不高

突然停在人面類面前大概嚇傻了

一動也不敢動

有成鳥一直在附近叫著

我和媽咪便幫他們配音

[孩子快呀 你可以的!快飛起來啊]

[媽媽我太胖了飛不起來]

[傻孩子動一動翅膀呀]

[媽媽我好怕]

[那就跳吧 跳一跳也好]

小小綠繡眼就用他那看起來軟軟細細的小腳一步步跳進路旁的小樹枝上

我和媽咪遠遠地看著他

希望他能自己飛起來

也看著成鳥在旁邊一直叫一直跳

約莫五分鐘

他略有進步

我們也放心的離開了


很可惜班表沒搭好的關係

我沒跟100去看[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100先去看了

說感覺蠻平淡的

我有空再去看

感謝100推薦我一定要去看[自虐之詩]

今晚我馬上就跑去看了

太好笑

比松子還好看

尤其警察腳被單車壓傷那段

我笑到無法克制

目前播的戲院不多

大家有空趕快去看


買好了台北電影節的票了

感覺生活又有了意義

早上接到了學弟妹要公演的簡訊

謝謝你們還記得老人我

我還以為被遺忘了

謝謝

我下班會趕去看的

希望29號是個晴朗又涼快的夜晚

加油!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愛片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中暑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漸入佳境 微微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