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18:19:3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年 同月 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忙碌的週年慶結束

感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能難倒我了

只是奇怪怎麼每天站櫃台都少錢

錢到底都跑哪兒去了?


嘴巴破了兩個大洞

在吃東西不小心咬到的

而且這兩個洞還是好鄰居

讓我喝湯吃飯痛到不行


週年慶的緊張氣氛一消失

大家的大姨媽二姨太小阿姨一個接一個報到

重感冒的病耗也一個個增加

一向不愛趕流行的我跟著入境隨俗

頭昏腦脹喉嚨痛

修行了脾氣的我

也要開始照顧身體


因為唐立淇的星座書終於來了

同事間也多了聊星座的話題

發現我們店雙魚還蠻多隻的

而且有隻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們兩個都不敢相信

怎麼有這麼巧的事

也很開心竟然能遇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現在看到那位同事

心裡都會莫名地多份親切感

明明還不是很熟卻有種〔我懂你〕的情愫

哈哈

我們兩個是同一天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所以現在有種這世上多了個雙胞胎姐妹的感覺

好難得的緣份

在我們二十四歲的這一年

我們成為同事


這是最近繼看到採購姐姐穿帥氣靴子後

最讓人興奮的一件事~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坐立難安的懶洋洋
此分類上一篇:匪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