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6:02:1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講電話的時候我有個習慣,
那就是等對方切掉,我才會掛掉。
一直不覺得這樣自然的事情有什麼困擾,
直到我遇見了她。


國中有個好朋友,
她每回打電話來都會叫我猜她是誰
她的聲音像卡通人物般特別,
而且只有她會叫我猜,
所以我總是不用我的大腦,笑著回答她的名字。


和她聊天是開心的一件事,
但掛電話卻相當的痛苦,
因為她有和我一樣的習慣。


我們曾因為等對方掛掉而等了5分鐘
「好寂靜的5分鐘」……
兩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先掛電話
習慣了先聽到嘟嘟聲才切掉,
因為這個習慣,我們講好數到三要一起掛。


掛掉後忍不住再拿起電話,
發現兩人其實都沒有完全掛斷。
最後我狠了心,不再拿起電話,
才終於結束兩人的閒話家常。


國中有另一個好朋友,
跟她講電話會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當我還沒說完再見,
她就會急著掛斷電話,
留下錯愕的我在另一邊對她的嘟嘟聲說BYE。


直接不拖泥帶水的她,
讓我想起了總是掛不下電話的她,
好久沒有聽到她特別的聲音,
叫我猜猜她是誰,
也好久沒有接到,那掛不斷的電話。


只希望現在她是快樂的,不管她在哪裡。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二個願望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最愛吉他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