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12:26:28| 人氣1,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愛竹竹的幾張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竹竹


什麼?

哈哈哈!!!網友 說 我們穿這樣太熱了啦

可是我  慈姨姨  有好幾本家族相片還沒介紹ㄟˇ 

這種冬天的造型....好像真的太熱了

那這樣ㄋ? 有圍巾也不行喔?

像我拱公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最多就是到春天的造型喔


我喜歡這個包包 是我 慈姨姨 去日本買給我的


我超愛我姨姨的

你們知道我們在哪邊ㄇ?


我很會走喔

不過我累的時候,都會摸大人的耳朵

將將~我們在貓空啦

希望我姨姨感冒快點好

才能大聲罵小孩  (姨姨說感冒不能罵小孩,會內傷)

就這樣喔

大家掰掰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即將升三年級的感想+心鮮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美得太過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