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13:11:17| 人氣3,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即將升三年級的感想+心鮮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的老師

要翔古~他們班每個人

寫下

即將升上三年級的心情

其中有一題

寫出一年級和二年級的這兩年裡,最喜歡在學校,從事的三件活動

翔古寫

  1. 吃便當
  2. 第三節下課 (他指20分鐘的下課時間)
  3. 排路隊回家

....................................................................

那個

我說

翔古

很正常的小朋友

........................................................................

還有一題

我最期待三年級的~甚麼事情?

翔古寫

我希望我能和茱莉安納同班 (他喜歡的安親班同學)

.........................................................................

這個

我說

翔古

可以

專注一下

國語英文數學體育音樂美術...之~類的 ~ㄇ?


 OK

來幾張

拱公頗婆

去迄投的照片兒

這在~芎林~的心鮮森林


最近~很流行~那個在水上面



相當適合拍婚紗的場地哪








小小的


一下就逛完了


蠻漂亮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就匠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奧萬大
此分類上一篇:小可愛竹竹的幾張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