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13:02:26| 人氣1,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銅鑼.公館.後龍 趴趴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新社花海後,我們去德璋哥哥(我的表哥)的農社小坐

就前往下一站...苗栗銅鑼...客家大院

我生日的時候,這邊可是人山人海喔...因為整個客家大院

在春末夏初....開滿了桐花

現在....沒有桐花....有....有我們阿

我喜歡吃綠綠的這個 

翔古說 他要比 天鵝

爸 比 YA 好酷喔

 

好啦....過個橋....換去公館

這是一家 餐廳

我們沒有用餐...純粹晃晃

 

翔古是 抽水控

他今天還蠻乖的啦!!!可以帶出門了

有錢人的樣子

好悠閒的祖孫倆

爸說這個白白的是...醃鹹菜的那個 

來去看動物

我怎麼一直在想 三杯兔肉呀 烤鴿子呀 ㄛ彌陀佛喔

烤全羊 

翔古說兔子是夜行動物!!!他最近愛上21台的~~動物星球頻道

猜猜這又是哪裡?

也在公館喔

也是餐廳ㄛ

 

看我拍多美的雞蛋花呀

好啦!這荷塘居啦

媽說....它....之前很美....樹都砍光了....差很多

我看還是挺不錯的呀

而且跟 棗莊 很像

有可愛的花園,有可愛動物區 

 

可愛的車車

 

水車後來有動

開心

 

下一站  後龍 好望角

這是看夕陽的好所在

現在是 很冷的 傍晚 

海岸線挺美的

火車ㄟˇ

開心

下一站

回頭份吃火鍋啦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6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河岸之佩's慶生會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花海之2012花毯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