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5:53:3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因為快樂而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鏡子裡的六朵花之仁和我ˇ

今天闆娘】很可愛,要他快把韓國妞娶進門
闆妹】也很單純的可愛,姐,你喜歡他麻??討厭他麻??
闆奶】也很燦爛笑著,想要當媒人;而且還免費的喔!!

今天我笑的樂開懷
因為妳們都好可愛喔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笑容
是為了你們的單純可愛而笑
PIC:墾丁好熱!明年我們約定在那裡

有一個可愛的客人
我說我眼睛小
又長不很矮不瘦很胖
(所以我常常說自己是正妞,好讓自己安安心麻!哈*)

我笑起來很可愛你喜歡啊
你可是第一個稱讚我
沒說我臉肥的跟豬一樣呢
哈哈哈,你很可愛

我的笑容
因為你的稱讚而笑

PIC:很棒的夏天,大家都在沙灘上的陽傘下,在海水裡玩耍ˇ
PIC:很棒吧!!!
PIC:墾丁的藍藍大海ˇˇ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愛上笑容((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很棒!! 地球早安 *
此分類上一篇:【電視瘋狂迷,愛上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