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9:51: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怎嚜這麼幸福,我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墾丁玩耍瘋狂照

這麼幸福我羨慕耶ˇ
怎麼這麼想我家野蠻妞
玩水好不好玩啊
好好好好喔~~~
翊瑋和哈妮你們一大夥人要去宜蘭玩耍
而且兩天一夜
不不不,沒人幫我帶班所以我不能啊!!
記得帶些值得留念的東西回來給我就好
例如:小東西"還有很重要的小名產ˇˇ
哈哈哈*好好OK的


今天人真的很多
我的頭腦恍神加上亂七八糟
講的我還是會小許忘記
揶,我該不會年紀輕輕就得了失憶症了吧!?
拜託,我不想
老天我是個好女孩!
哈哈哈,,,
怎麼最近我總是睡得很熟很熟
一下下而已,天就亮!我就得起床!?

情人節情人節,,
我要再加安靜度過
哈哈哈,因為我沒有情人真可憐
我家的圓仔兄真的不愛我ˇ
我很蠢吧!!?到現在還想念著他
本來想去看電影
但是,我最近花錢真的是
賺錢很辛苦的我懂ˇ
但我一定會想去看"東京甩尾"(哈,是這樣吧!?我好像沒記錯?真希望)


PIC:墾丁玩耍瘋狂照

PIC:墾丁玩耍瘋狂照

PIC:墾丁玩耍瘋狂照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小女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 怎嚜這麼幸福,我羨慕’"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的情景::會是以後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