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2:00:30| 人氣1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年輕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和壽星仁仁

親愛的星期天
2月4號
我的愛人王仁仁的生日
星期天好忙碌喔店裡
整間店都快被抬走
擠爆
搞什麼
累死了啦




下班之後
和瑋一起約好要去仁仁的生日慶祝
原本說好要在奇岩站吃飯
結果在捷運上時
寶成兄打來說要換去明德

馬上被我痛罵一頓
搞什麼啦
不是說好在奇岩怎麼要改地點
很麻煩
= = ”
八成是今天很累
所以整個脾氣不大好

哈哈哈
我親愛的臉頰很不給我面子
偏偏在仁仁生日前
長出了一顆大痘痘
很紅很痛
媽啊!!
一直在那邊哀哀叫
話了大濃妝出門
想必一定嚇到很多人
我的睫毛好長ˇ噢
下睫毛也不賴
上完睫毛膏好像有點太誇張
真的嚇到人
為了遮蓋我的大痘痘
粉抹很重
反正就很可怕就對了
哈哈!


晚餐吃飯等屁,薛婷,壽星,蔓蒂,黛瑋,雅君等了超久
我們約好五點
結果六點多才紛紛到齊
我的肚子都快餓爆
哈哈::!
去了一間快炒店吃飯
很濫耶ˇ
一盤100
看似很便宜
感覺不賴
喔no!!大大錯誤
菜很少不拉機
我ㄧ個人就可以吃ㄧ盤了喔
很誇張吧
不是我太會吃
而是菜超少
開了兩打的玻璃瓶台啤和金牌
一瓶VSOP
很酷的是VSOP是壽星專屬
因為壽星不愛喝台啤
她是酒后VSOP小天后呢
而游曄凞則是台啤小王子
哈哈哈我聽到整個笑爆了
白爛瑋還說
唉~~仁仁和台啤小王子肝都應該爆掉了吧
喝超多臉一點感覺也沒有
愚蠢的白爛瑋

我發現醉的人真的很可怕
仁仁醉了講話好大聲喔
對面捷運站都聽的到了
全部餐廳的服務人員都一直在看我們
吳冠勳超好笑
:王亭仁阿妳是賣菜的喔!?講話真的很大聲耶
仁:對啦~你是不知道喝醉的人講話都會特別大聲嗎!?

這時我看了週遭的人
天啊!!
我們頓時變了全餐廳的主角
哈哈哈!!!
後來仁真的醉了
一直在找人喝酒
結果要灌吳冠勳的樣子吧
吳冠勳本來一直說不要啦什麼的
後來被人煩到說:馬的!!喝就喝~~我跟你拼了啦~~~
拿起酒開始和仁仁VS
哈哈哈!!
雖然我只有最後喝一點點
但光看仁仁他醉了樣子
整個就快笑翻了
真是有趣耶


原來綠先生心情不好
難怪一開始喝這麼快
原來屁小姐這麼想我
所以掉下了眼淚
害我好心疼噢

我不便說什麼
也沒資格說什麼
但我只知道
仁仁那天的行為
應該是沒有醉
只是假裝醉了樣子
要實現她的願望
就是大家都能很幸福
看了眼淚一顆顆的掉下來
很心疼很想安慰
但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並不是在身旁的我們可以完全幫你們的
因為愛對方
所以在一起
因為了解對方
所以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是人
所以必不了爭吵
是吧!?

親愛的
不論因為什麼而爭吵
我想那都只是必經的路程啊
會有甜蜜當然也會有難過不開心的時候啊
是吧!?


我們
都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不論是在哪方面上
都是的


女兒
我想那天你也聽的出他的心聲
我也看的出妳的委屈都放在心底
我錯的
麻咪我因為賺錢養家活口
所以沒有好好的關心妳
所以我決定了
不論有什麼事情
不論距離有多遠
麻咪還有仁仁
我們一定會飛到你身旁
聽妳的訴苦
聽妳的甜蜜
因為



我們都是好朋友



因為





我們都是很相信彼此的







更因為






我們的互相了解








我想



不必多說





我們都懂得!!!!









親愛的仁仁




好愛妳喔ˇ




生日快樂





18歲的女人





最好了!!!



^____________^





(比妳年輕的好朋友黃黃 寫END)








PIC:淡江大學攝(屁,我,仁)
PIC:淡江大學攝(屁,仁)
PIC:淡江大學攝(屁,仁,我)
PIC:95年的聖誕(屁,我,仁)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1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愛上笑容((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分享無敵炮
此分類上一篇:戰士們結合吧(!)

[ ♥ Jia]
THAK"S OK

我還是愛你
2007-02-06 14:45:20
屁小姐*
害唷*真令我感動

三八三八:+:

害我小落淚了~討厭ˇ

我也愛你*麻咪:)
2007-02-06 21:16:50
may → me
雖然晚看這篇文章了
但是
很感動耶
真的喔
心裡有甜到
>____<
我們沒意外的話應該一直會這麼好的下去
2007-02-12 03:0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