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7:49:5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觀念裡

"搶"

這個字 好像極少出現過


現在   我的身旁 有了個要和我搶的人


而我  卻有了 放棄 的念頭


不是我不想挑戰

只是  我就不是這種人   要我這樣做  我辦不到


儘管不捨   搞不好

我真的會就此退出

讓你們幸福


而我   就自己痛苦吧!



我也不想   可是   要我跟人搶東西

對我來說 很難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何必浪費力氣!?





北鼻

最進的我  真的睡不好


表面上的我  好像很快樂    

其實  我很痛苦

我很難過



但我不想給你壓力

不想讓你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所以我在你面前 總是刻意假裝



在你背後的難過   往往 你都不知道


因為愛你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去承擔


讓你快樂


聽起來好像很偉大


但其實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台長: 餅 餅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