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49: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澤寫的報台


【J】


* 你....


剛剛沒說ㄅㄞ   就下限了   你還在生氣ㄇ?


  今天我ㄆ發一語 是因為我知道我做錯事情 沒發言權


  之前交往ㄉ事 我了解了 


  原來答案都在你身上 


  我問別人為什ㄇ? 


  都只是ㄊㄇㄉ想法


  我知道了 以後我有事要自己問妳 別人是沒有答案ㄉ~


  日子我會好好過 


  希望你每天都要開心 


  開心ㄉ餅是最可愛ㄉ喔


  ㄆ用擔心我 我會很好 


  我還會記得ㄆ要帶給別人困擾


  對了 現在我跟ㄚ嘎算朋友ㄅ ㄆ知道對你來說有差ㄇ?

  我很想要這ㄍ朋友 因為有同樣ㄉ喜好 就是籃球
 
  而且今天已經說好 要一起報遠傳盃 應該沒多大問題~

  應該會很順利 剛剛正要跟你說時 你就下限了!

  等到報好時 我在說喔 ~

  然後明天 我會先ㄑ找ㄊ確定實力 ㄊ一定比我強ㄅ~

  呼 希望能趕快報好 興奮興奮︿︿~



台長: 餅 餅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