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7:49: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你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生日


你看起來   開心

但心情怎樣  我就不知道了  

你自己最清楚   呵呵


送了你我親手做的卡片  喜歡嗎!?


手錶  是想說 你剛好沒有

情人節你又送我一支


就想說也送你  整點時還會震動唷

不知道你覺不覺得特別=  = 


但說真的  我滿滿的心意   就在裡面了


要收好ㄏㄚˋ!



放學後去岳陽樓

真是開心


大支 兔 嘎 毛 布丁 雅雅 馨 還有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說真的  我的心情 雖開心 但是   還是挺SAD


可是  在你面前  我必須裝開心

我不想給你壓力  我不想給你不快樂


蛋糕許願時 你說 要像這樣常出去


三年級時 再去一次畢旅


雖然比較不可能   可是  


有夢  就會實現的!





我超想知道第三個願望也!




跟我講好不好!?




你的藍泡泡可要好好養喔!



手錶要好好保護


我喜歡小蔥送你的!


我對那超有興趣   黑!


之後去拍貼  陪你坐公車



在我們分離前  我向你說:生日快樂!

台長: 餅 餅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