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20:04:31|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4 : 明治神宮-原宿-澀谷-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先到明治神宮一遊,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原故, 今天有好多人在明治神宮舉行結婚儀式, 我看見他們是先在殿內舉行儀式, 儀式結束後接著由類似祭司的人引領著新人到殿外與親朋好友拍照. 或許這是個很隆重的儀式, 每個人都盛裝出席, 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吵雜的聲音, 整個過程是安詳平靜的, 和台灣結婚的儀式很不相同.

離開明治神宮後. 本來想到snoopy專賣店去挖寶, 但它卻沒開門--- (殘念 ), 後來聽同團的人說, 它搬家了, 但搬到哪兒, 他也不知道.

我們就這麼一路從原宿逛到澀谷, 也買了一些東西, 由於我們必須在下午3點前回到飯店, 本來打算不吃中飯, 隨便買個御飯團充飢, 把時間來拿逛街, 沒想到在澀谷車站看到了和幸豬排,這是我最愛的豬排飯之一, 怎麼能不去吃呢? 太對不起自己了, 看了看店裡還有坐位, 不用排隊吔, 那還等什麼? 馬上衝進去囉! 我們看見menu上有二種特餐(只有中午才有) , 點了有炸豬排.炸蝦, 炸雞排的綜合套餐, 不到1000yen(好像是980yen), 真是太划算了, 這是老牧第一次到和幸吃豬排飯, 她也對和幸的餐點讚不絕口.

最後我們還不忘在飯店附近的uniquo來個最後巡禮, 絲毫都沒有浪費半點時間, 直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的回到飯店.

這次是第一次帶老牧參加這種半自助的旅行, 行前總是很担心在自由活動的這二天, 他的體力跟不上我們,  担心他玩得不盡興, 担心他太累, 沒想到, 他不但完全沒有半點怨言, 還一直跟親友"歐肉"我很會帶, 不僅帶他去買便宜的藥妝, 還帶他去吃好吃的東西, 還直嚷嚷下次還要再跟我出去玩, 衝著這點, 老牧, 我答應妳, 下次一定再帶妳去日本喔!

台長: 俠女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上一篇:Day 3 : 上野公園 -阿美橫丁- 銀座

雙魚女
下次提早和我說啦,我和我姐也要去哦,你的shopping 功\\\課做的很足,和你出門腦袋最輕鬆。~ ~
2009-05-04 20:3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