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9:06:1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 : 上野公園 -阿美橫丁- 銀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以說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 因為我要開始血拼囉! 但這麼早商店哪有開啊, 所以早上先來安排到上野公園賞櫻, 我們從五反田直接坐山手線到上野站, 一出站,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根據前一天看日本新聞的櫻花予告, 得知東京的櫻花今天大滿開, 心想..今天人這麼多不是沒有道理, 但觀察一下要去上野公園的日本人, 他們手中為何沒有大包小包的野餐"家私"呢?記得以前日文老師曾說, 在日本櫻花季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日本的家庭, 甚至到公司, 大家都會派菜島到櫻花樹下佔個好位子, 一邊喝酒吃飯一邊賞櫻, 此外老師還說, 那一天在樹下喝酒, 如果櫻花花瓣掉進酒杯, 那就表示你那一整年都會有好運氣, 記得去年去大阪適值櫻花季, 我到大阪公園, 隨處都看到拿著大包小包的人們, 在櫻花樹下飲酒作樂. 還把音樂放得震天響. 難不成因為大阪人比較熱情而東京人比較內斂嗎?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原來上野公園的櫻花樹根本還沒開花, 難怪大家都沒有大包小包的, 我們逛了半天發現整個上野公園只有一顆櫻花樹有開花, 雖然公園內滿是櫻花樹, 但樹上都還只是滿滿的花苞, ...殘念.後來更發現, 這些到上野公園的人潮, 有一大半是為了去上野動物園, 在沒有櫻花可看的情況下, 我們也只好去上野動物園逛逛, 雖然我們大人感覺很無奈, 但我家的小朋友卻玩得不亦樂乎. 算了, 至少小朋友是高興的. 之後回來台灣一星期後, 我看到新聞中介紹東京上野公園滿滿的櫻花, 簡直是美呆了.

逛完了上野公園, 我們便到一蘭拉麵用餐, 雖然還沒到12點, 但店外己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們排了半小時, 終於到了買票機附近, 買完票沒多久, 店員便引領我們到店內4人座的區域用餐, 但因為我們不太懂日文, 所以我們請店員拿中文版的order單給我們, 在這家店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味道要濃還是淡, 是要油還是清爽, 要不要加蔥花, 肉片及辣度, 就連麵條也可以選擇要硬還是軟, 好不容易大家各自order完之後, 拉麵上來了, 我還在纳悶他要如何去知道那一碗是誰的, 但他就是知道, 原來他在每人的order單上坐了記號是那一個位子的人, 所以才能精準的把每一碗拉麵送到對的人手上.

之後我們又朝阿美橫町前進, 去尋找在網路傳說中便宜的OS藥妝店, 那是一家小小的店, 我想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漏看了這家店, 裡面的商品以藥品居多, 幾乎找不到所謂的美妝品, 一進到店裡, 就可以發現好多的觀光客都來此批貨, 為何說是批貨呢? 因為大家可都是一大藍一大藍的帶, 當然我也不免俗的批了一大籃回家, 今天可說是豐收的一天.

接著就轉戰到銀座, 我想大部份到日本的觀光客都會到銀座朝聖, 這裡開了很多高級精品專賣店, 我們家的錶也有在這裡開專賣店喔, 如果各位朋友有錢有閒的話, 不妨也可去那兒消費一下, 但應該是沒有折扣的, 所以如果妳們真要買, 還是把錢留著, 回來台灣買吧, 我會請我家sales給各位友情價喔! 當然我最愛Burberry blue label, Fancl house, Uniqlo都有在此開旗鑑店, 但很可惜我在Burberry沒能找到喜愛的袋子, 只在Fancl和Uniqlo買了些東西. 由於今天一整天都不停的在走路, 我的腳幾乎快殘廢了, 所以只好打消再逛下去的念頭. 早早回到飯店休息囉! (其實說早也不早, 回到飯店也己經八點多了)

 

台長: 俠女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Day 4 : 明治神宮-原宿-澀谷-機場
此分類上一篇:Day 2 : 河口湖-平和公園-小田原城-東京都廳-台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