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0:52: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帥哥爽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沒去訓導處給生活組長檢查頭髮

不過頭髮今天用離子夾的好直 

今天我帶抱枕去學校 是以前我帶去學校過的

也就是笨蛋曾經抱著午睡的那個粉紅色小抱枕

而且我還有用Chanel的香水呢

香香味道是笨蛋喜歡聞的香水味

我曾經在日記上用香香味道的那一個味道

所以今天中午我睡的特別舒服

這禮拜三、四是段考

唉 我只想著要玩 懶惰鬼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啦

明天和後天我不動電腦囉 我得用功 哈= =

桃花朵朵開 把完全不要的戀情都甩掉了 總算輕鬆些了

拒絕功力有進步攸 呵XD

今天學校不知道在做什麼 反正就是很多人啦

然後有6個別的學校的國中生來學校幫忙的

裡面有3個男生超帥 超級的  高又帥

剛好那節是體育課 我們還叫體育老師故意去問他們事情

其實我們是想看那幾個帥哥而已

我還叫老師幫我要即時通勒= =當時的我很興奮 快瘋了

不過要即時通這回事 只是開開玩笑  別當真

真的帥

回去教室之後 我看到班上男生都猛笑 因為他們怎麼跟那些帥哥差那麼多= =

實在是悲哀   哈哈

還有這6位學生裡 只有一個女生

而且遠遠看去真像猴小弟 我是說真的

走路的樣子 背影 講話都超像的 而且髮型也差不多

今天看到帥哥我樂吱吱   我花痴喔。三八= =

應該就這樣子咯!


 



台長: _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