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8:52: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和姊姊一起去佳里買我們需要用的東西
可惜 很多我要的東西都沒買到
原因是 不是缺貨 就是不能買
害我好嘔ˊ─ˋ
尤其是TIFFA 炫亮眼線液 我超想買的 但是偏偏缺貨
這隻TIFFA 炫亮眼線液的風評很多人都說好
所以才賣到缺貨 
而且女人我最大裡的牛爾老師還推薦這隻眼線液
真想要啦
我有一隻TIFFA 魔法纖長睫毛膏 是之前跟媽媽出去買的
當初是看它包裝很可愛很美 所以就買咯
買了之後覺得不好用 所以我不常用
有點小後悔呢! 
我還在屈臣氏買黑色的妙鼻貼 
回家用過之後 覺得無效 不好用
姊姊今天買了一隻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超好用的勒 輕輕一刷就有驚人的效果 蠻長的

煩惱似乎少了一點 不過還是有

真他…的
想趕快放假
『猴 你怎都還沒回我留言阿
 你要我刪掉的留言我刪了
 對了
 你有照片嗎
 可以傳給我嗎』
就這樣。


pic﹡TIFFA 炫亮眼線液

台長: _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