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7:34: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原因是我愛你
因為你會逗我開心
只有你在我心裡是最特別的
我愛你 這會記在我心中很久很久很久
你是笨蛋 所以我愛你
但是你不是真的笨蛋
因為我是豬頭
我真的愛你
當你不在我身邊時 我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
當你沒跟我聊天時 我會在電話裡傾聽你的聲音
當我們不傳日記時 我會傳簡訓說我想你我愛你
就因為這樣我很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你 我會告訴自己我們有默契我們是心靈相通的
雖然我很愛吱吱喳喳不停的說話
但還是要你把話聽完
聽我說我有多愛你多麼的想你
我的不理智你會包容我 從來沒有要求過我什麼我不想做的
就這樣 我愛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安慰我抱著我 我就會覺得很安穩
我愛你 愛你的理由很多很多
要等到我說完
你可能都快睡著了
我的頭腦不好 這科小腦袋裝的東西都是你跟我的事 我愛你的痕跡
如果要我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你
我就是愛你
如果哪天我不愛你 那我一定會很寂寞
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哈哈
打完了這些,感覺整個好開心呢】

--------我在花痴 ‧ 別理我--------

台長: _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