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2:42: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景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一到學校

我就開始聽 璦ㄞˋ瑄 說她的愛情史

她才是真正 愛情史

本來

我是很愛聽 我身邊的朋友

跟我share他們的愛情史 ..... 超八卦!

但是今天

聽到璦ㄞˋ瑄說的一字一句

聽的很 刺耳 ....

I don’t know why ...

我傳紙條跟她說


"妳還是 不要跟我說 妳跟妳男朋友之間的事好了

 我聽了會羨幕 而且也會很難過"


我聽他說的任何一件事

都是 曾經發生在我跟助身上的...

為什麼現在 我要去羨幕別人?

我不是沒有幸福過

只是 中間發生一點小插曲 .....


今天一天  心情整個是很悶!

這兩天 

我回顧了 我跟助 認識到交往 交往到現在 的簡訊

一封都沒刪

一共快兩百封 看到眼睛都花了

我看著我們的回憶

我真的覺得 該另人羨慕的 是我們!


有時候 你都會在訊息後面加 <很想妳的助>

有時候 在半夜兩三點還收的到你的簡訊 說你很想我

有時候 一大早就可以接到你打給我的電話 叫我起床

有時候 想你想到哭 你都說你會心疼

有時候 你都不准我想別人 只准想你一個

有時候 我生病 你都說你想來台北 陪我 照顧我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以後都跟定你了! 我好依賴你


這樣的甜言蜜語

已經好久沒聽到了 ....

現在 一天有一封簡訊 我就該偷笑了!



今天 璦瑄的男朋友 開車來接她下課

順便送我跟阿玥回家!

在車上  看著他們甜蜜的樣子

好羨幕 ..... 


璦瑄說 對我很不好意思

他說 他知道 我看到他們甜蜜 我會難過

我說 沒關係 不用顧慮到我

大不了 我把頭撇到一邊吧!  that is OK!


我跟他男朋友很快就混熟了 

基本上 他跟你是同一種人  話多!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值拼命逗我笑 

把悲傷的音樂換掉 不想我繼續悶下去

他剛好 說了一句話


"你不要不開心啊! 我講一個笑話給你聽!"


真是利害 不但作風跟你很像 連講的話都一樣...

完蛋了! 滿腦子已經是你的影子 ...

哭了 .....



我跟璦瑄是好姊妹 

沒想到 我們交的男朋友都這麼像 ....
 
我只能說 非常的 觸景傷情!


沒關係! 算了....

我再慢慢調適吧 ...


你說 你不能給我很多我想要的  也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呵 沒關係的!

我什麼時候跟你計較過?!

 

今天晚上看電視

有個題目: 你該堅持 還是放棄?

我測完 得到一個答案


"堅持信念 等待結果"



既然都降子講了  好吧!  哈哈!



助  我會等你    

because  I love you!


台長: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