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1:42: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出現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出現了 ....


看到照片有嚇到嗎?  

她是阿玥  上次猜拳輸的是 璦ㄞˋ瑄

嘿嘿 我跟阿玥還有咒怨 一起去看電影


T h e I n t e r p r e t e r

雙面翻譯


超好看的!! 妮可基嫚 真是正到不行!!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好電影 

不看會後悔ㄚ~~~


我跟阿玥 是真的親到了喔!

你不要怪我都不給你親

誰叫你每次都欺負我 ....

我都不想留給你了!!

ㄌㄩㄝ ~~~~


我剛看到你打的內容了

你講那是什麼鬼話啊!!


"假如有哪ㄇㄉ一天 有ㄍ很好ㄉ男孩子
 
 我真ㄉ覺ㄉ你不要顧慮到我 "


你真的想笑死我ㄟ!

我怎麼可能不顧慮到你啊!

我連 吃飯 睡覺 洗澡 ..... 

whatever doing anything !!

我都會想到你

何況是 交別的男朋友 ....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自己很委屈啊 ...

but ...

how can I do?

what can I say?


雖然 滿肚子心酸血淚

但是跟你在一起 是我自己的選擇啊!

一點都不勉強

真正勉強的 是被我劈腿兩天的那位.... 呵呵...


我們的感情 你怎麼會用"勉強"形容??


還是說~~

你巴不得我趕快找另一個男的

降子你就輕鬆了???


不會這麼自私吧?!



我開心 我幸福

那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understand ?



相信 痛苦過後 就是幸福的降臨

即使現在滿腹委屈  但我想 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助  不要趕我走出你的世界!

台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