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1:42:1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到剛剛  

我完全是很忙的啊  都忘了要來寫新聞台

my luggage 完全是很亂啊!!


我在想  要不要帶 沙灘鞋阿?

我在想  新的數位像機 電池 都沒拆 是有電還沒電?

我在想  座車3天 暈車要一人份 要多少顆?

我在想  牙膏 牙刷 洗頭 洗澡的 飯店真的有嗎?


好煩喔 都這麼晚了  行李還沒ok啊!

煩到我   肚子餓了...

hungry (ing)   

好累喔   好想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

只有助睡的著喔

呵呵  你不是一直都這麼悠閒嗎?

考試還忘了帶筆....

這種蠢事  只有你做的出來


還想拿 "剛上完班" 來當理由

明明自己就超愛睡的!

叫都叫不起來....


還什麼 比過無數次的比賽  所以 臨危不亂

呵呵呵  是這樣嗎

好啦 就讓你這樣吧!


你真的超悠閒的....好好

那你們 到底 有沒有拍成影片?

我想看 助編的舞   一定帥翻了  

超酷炫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蛤蟆" 不知道在急什麼

死都要在放學前 公佈   國文成績

雖然有及格.... but!不甚滿意  

死蛤蟆! 故意的就對啦!

明天畢旅 你就小心不要被偷襲

ㄏ一ㄚ  ㄏ一ㄚ  ㄏ一ㄚ .....


啊! 對啊!

今天最後一科考 地理

完全是很 difficult啊!

最後一大題 非選 14分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啊!  14分沒了啊...

聽說是隔壁班 地理老師出的

聽說 隔壁班的 地理老師   就是教我們班的啊!

可惡啊 .....


我胡亂寫了一堆答案

後面還有留言給老師  呵呵


"老師...好難啊!  14分 你都拿去吧!"


地理  又要不及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學 跟 璦瑄 小妍 瑜靜

逛誠品116  完全是很好逛啊!!


逛的正爽 我聽到遠方 有人呼喊我的名字

誰知道 轉頭一看

她不就是我 正宗第一號死對頭!!!

左至文=左ET


幹嘛叫我 她逛她的啊!

自以為跟我很熟 ....

呵呵 誰跟她熟啊! 

大家都知道 她是 非常盡責的 演員.....

有誰能跟她一樣 做 雙面人 做的如此徹底

真衰 ....竟然被我遇到

完全是不想理她的啊! 交給璦瑄她們應付吧!

眼不見為淨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晚上 又去找我多年好友 求助

呵呵呵  因為沒衣服穿  借一下嘛


久違的 青梅竹馬  

多日不見 還是依然的38啊....

整個跟她就是很有話聊 呵呵


(等我照片上傳成功在PO給你看 
 
 你也知道的 我完全不會灌軟體啊...

 等哥哥回來救我了...)


我用她的電腦登入MSN 

呵呵  才一登入 助就找我聊天

好高興喔!!  真的好高興!!

感覺 已經很久沒有 跟助聊到天了 ....


(滿肚子委屈啊!)


不過 真的對助 很不好意思ㄋㄟ

我朋友只顧聽我們的 愛情史 

我完全沒辦法一心二用啊   呵呵呵呵

所以那時常一直沒回你 ....Sorry


其實 也不是什麼 愛情史啦!

"辛酸史"  會貼切一點吧.... 呵呵 ....


啊! 對了

我星期六要去掃墓喔 .... so

星期五晚上就不能過去了

而且 我全家這個週末都在 

過夜   哈 哈 哈 

完全是不可能啊!!   impossable >>常出現喔!

怎麼辦勒   哎呀  

我也很苦惱的說.....

今天聽到助說  突然又要他去上班 很不爽喔!

怎麼辦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助  不然你覺得 下星期怎樣??

ok嗎?
  
不方便也沒關係啦 .....

如果ok的話 ...我想想

補完英文  可以直接座車去台中吧!?

我也不清楚 .... 一切未定案....


只要助 confortable 就好啦!

呵呵呵呵 ....


助  不要不高興啦!!

突然不能去 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你不高興 我會很自責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到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在 kenting 了吧!

呵呵  我們的新聞台 要休息3天了

不好意思喔...等我回來

我一定通通補給你!!!!


please waiting for me


那我不在的這3天  助也要好好寫喔!

讓我回來 一次看個夠吧!!


助  我會很想你 很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喔  你是可以打給我的啊!


(又在暗示了  呵呵)


好啦!! 其實我已經很睏了

非常之睏 ....

不然  就先降囉  

3天後見   


助   我愛你啊!!!!!!!!!!!!!


台長: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