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31 08:35:06| 人氣1,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s Gone (中文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志炫

 

She's Gone (中文版)


作詞:武雄;樓南蔚
作曲:MichealMatijevic

She's gone 我早知道
她將要 從我的 生命中走掉
不再停留多一秒

今夜 最後一個擁抱
無聲地從我指縫間溜掉
隨著風

忘掉 把夢忘掉 什麼都不要
放掉 把過去放掉 我也做得到
忘掉 要忘掉

She's gone
天涯海角
~She'sgone 只剩下孤獨來嘲笑
是不是我自尋煩惱

回憶 一樣美好
午夜夢醒 才感覺到 被掏空的寂寥
她不知道

忘掉 把夢忘掉 什麼都不要
放掉 把過去放掉 我也做得到
忘掉 說忘掉 就忘掉
~
忘掉 把我忘掉 既然你不要
放趕 把過去放掉 我要做得到
想要Oh 忘掉 我卻無路可逃
想要 把一切放掉 只有放棄心跳

 

 

YouTube



卡拉OK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1,8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懷念金曲 |
此分類下一篇: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