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9 13:03:11| 人氣1,0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雅下午茶

推薦 2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喝下午茶,教授夫人(或者她可能比較喜歡以她擔任過的職務來稱呼她:「校長」)從櫥櫃裡拿出雅緻的茶杯、茶具,還有包含多種花卉的花茶,布置出很優雅的下午茶。

工科教授用他學生特別為他製作的磨咖啡機研磨咖啡豆,以專用的不銹鋼沖咖啡長尖嘴電壺煮開水,沖出一杯杯香濃的咖啡。

校長將黑豆素漢堡,加上黃瓜條和生菜,用番茄和菠菜麵餅皮包捲起來,成為美觀、清爽、可口好吃的下午茶料理。


前兩天去賭場,拍下上次提過到的美女電腦賭博檯,可惜螢幕亮度太亮,人物拍不清楚。這台大螢幕電腦檯裡好像有兩三位美女,輪流出場,向走過的人們淺笑賣萌、拋媚眼,希望吸引人們坐下來賭幾把。如果一直沒有人上前,她會一個人寂寞無聊的喟然輕嘆。

這一次我拍完照片,螢幕上的那位美女竟然會向我招手微笑,就像真的人一樣作出回應。這台機器上一定有著感應裝置,知道我在向她拍照。


昨晚的晚餐吃XL尺寸的大披薩,今年是這家披薩的二十周年。回想當年只是在溫哥華downtown的一家小店,一個披薩切 8片,每片只賣加幣 0.99元,主攻附近許多家英語補習班國際學生族群。我去那裡洽公,時值正午,補習班的國際學生主任指點我,可以去買這家披薩當午餐。他告訴我,這是當時全溫哥華最便宜的披薩。

匆匆二十年過去,他們的生意已經擴及全 BC省,成為有著70間分店的披薩大型聯鎖店了。現在每片的價格是加幣 2.15元,20年間足足漲了 217.17%!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1,098) | 回應(0)| 推薦 (2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輕鬆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冥想和錢 頭一個字母都是M
此分類上一篇:飄浮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