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0:50:0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到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到現在~

生活~

似乎沒甚麼改變~

一樣六日跑回家~

一樣等著你回家~

一樣上班回家~

一樣一個人在家~

一樣整理著家~

一樣發呆看著家~

.

.

.

.

..

都一樣

結婚真的沒太大的改變

從結婚到現在

也一個月了餒~~

好快唷~

恩恩~

下個月就要去蜜月了~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拚個蜜月寶寶咧

呵呵

感覺阿嬤等不急了餒

其實最等不急的....

應該是阿舅吧~

哈哈誇張餒~

從訂婚完~

就一直叫我趕快生= =~

搞得我跟我老公尷尬的咧~

好吧~

那我就~

拚個龍寶寶給我最愛的阿嬤當阿ㄓㄡˋ囉~

台長: ‘* ★’SANDY* ★’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ㄉ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累人餒~
此分類上一篇:王八烏龜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