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20:21:01|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好多人在拍婚紗~藝術照@@我們也來拍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賴鼻先生

幫我拍ㄉ

哈哈

拍ㄉ技術~

恩~

勉強可以接受啦~

(所有照片全都是手機拍ㄉ)

還蠻向憂鬱老人ㄉ><

ㄎㄎ

不過呀~

真ㄉ超多人在拍婚紗ㄉ

我們還有看到一對夫妻

女生比男生高ㄌ一個頭= =

賴鼻還叫我把他拍下來

我怕被看到不敢拍他們

賴鼻說

那男生一定很有$

才會這樣

因為那男人長ㄉ不怎樣又很矮~

女生看起來算漂亮ㄉ~

拍完這張照片ㄉ時候

我一直笑

因為呀

我跟賴鼻說

我根本就是女王峰嘛

你們說像不像

海波浪唷?

哈哈

阿災~><

沉思ㄉ老人~@@

早知道就化點妝再拍ㄌ~

陽光下痘痘更明顯紅紅ㄉ= =

哈~

動物園ㄉ母猩猩~(自嘲)

 

賴鼻說

這很像是我要跳海~
他叫我說

~不要跳~不要跳~

玩很大~@@><

風蠻大ㄉ~

可是卻沒有浪~

真是怪ㄌ

好多~
蚊子ㄉbaby唷

嚇死我ㄌ

賴鼻說

我不像女生~
我就小困惑問他

為什麼不像女生

雖然我也覺得我不像女生

但是我不喜歡由別人說~

結果他就說= =

因為女生都喜歡躲在後面拍照

感覺

比較瘦小~

我就說哈哈

那我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

那你是女生~><

$#$&^%**(

 

ㄎㄎ

 

有人說

很像屍體= =~

ㄏㄏ

王寶釧~

苦等18年~
我~

苦等10鐘~

浮淺ㄉ那個人~
卻一隻魚也沒抓到= =

哈哈

某人

老說~

我給他照片都很醜~

!

不喝酒就都不醜ㄌ哈哈

 

 

這是本人專業攝影師我拍ㄉ

身為專業攝影ㄉ我~

哈哈

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吼

~><

學著點吼

ㄎㄎ><

暈~

台長: ‘* ★’SANDY* ★’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ㄉ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超可愛~超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多餘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