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4:57: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 最上面那一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幸福的讓我有些感到奢侈

只要說話 就像是一萬個人為我鼓勵

那種為自己的感覺回來了

那時候為了讓自己更好的感覺回來了

就像吃了定心丸 我知道 該怎麼走

你的力量好大 讓我又再次的找到自我

其實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騙你

騙了你對我的信任

我們對彼此都不曾說謊

說好的要坦白 我們一直是那樣的坦白

三四天了 是有那麼一點習慣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習慣

因為 會期待 會希望你一直陪我說話

噓寒問暖 變成家常便飯

可是 不得不承認 感覺不對

非常的不對 Why?

真的不同了 只能站在朋友的位置

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曾經始終只是曾經

笑一笑 所有都過去ㄌ 對吧

我只是喜歡 喜歡和你說話 喜歡那一些些依舊存在的安全感

就只是這樣 對 只是這樣而已

你再我心中 卻不再最上面那一層

而是在心底

位置 換人了 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對不起 我沒有誠實對你說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