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4:33: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希望→愛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閉上眼˙希望我看見的是一片藍天

當我想起你˙希望我看見的是你的微笑

當我張開眼˙希望我看見的是我們一起幸福的畫面

現在我更希望我是瞎子是聾子.......

我相信這樣我會永遠天真

忘了彩虹的顏色˙忘了晴天的顏色

看見的是淚水伴隨著雨水的迷濛

傷心是我的專利....就像你傷人的話語

承諾....是我忘了你的時候才會想起的誓言

再次閉上眼....對著自己說˙˙˙

我還是選擇待在你身邊.陪著你度過每一天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怎ㄇ搞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