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0:48: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最近 歌詞帝國 李聖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氧氣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