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6:32:2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乃文 我離開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離開我自己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晴天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