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21:13: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該學習著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標題所下的~

我跟寶貝都應該要學習著長大,經過那麼大的事件之後

有時候想想~這何嘗不是一種教育

讓我們各自去想清楚~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有些幸福伸手可得~就只差衝動

也許,有些負擔會很沈重~卻很甜蜜

像寶貝的姐姐說的~結婚不要是因為想負責,或是生小孩等的因素

『結婚』該是兩人決定要一起牽手走下半輩子的承諾

一旦決定了~就必須踏上永遠的旅程

需要經過萬全的準備~才有資格擁有這種幸福

不過~未來的變化會是如何

經過這次

我們都該成長了不是嗎?

不再小孩子氣(哈~我沒說那是你)

該轉感性為理性了吧~我現在可是超理性的啊~很厲害吧!

哈哈哈~~~

寶貝要快點跟上我的腳步啊

我~還在這裡等你~~

只差一點點,我相信,未來的你~將會超前我很多很多

牽著我的手~保護著我~一直一直~走下去~

 

台長: 飄飄&粉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