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5:57: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兵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第一天報到晚上部隊裡真的很熱~而且第一天真是超級忙碌的!無時無刻都在跑

不管是吃喝拉撒睡~通通都在趕時間~今天晚上好不容易有那短短的五分鐘時間可以

給我打電話~第一通先打回家給老媽安心~第二通當然是打給我寶貝~結果滿心期待

卻換你撥的電話無法接聽~以前聽到這句話都很自然的覺得要掛電話~可是這次居然

會感覺到有點沉重~算了雖然有點小難過~不過能怎樣~第二天依然是熱到無法睡覺

可是好險有大頭提供的爽身粉~不過第二天我的寶貝依然給我不接電話~哀

心情真是糟透暸~~~~~每天在部隊裡就是有初步完的公差~真是搞不懂就不能閒下來嗎

我頓時明白當兵為什麼會使人成長~因為在裡面做牛做馬我更能了解那些低層打掃的

阿姨有多困難暸~我突然真的覺得書讀高有什麼用~水準永遠無法提高~依舊是無法去

體會別人的心情~我覺得換個角度去思考事情已別人立場去體諒別人~是現在大學生

們最需要去學習的科目~因為每個人總是只要我喜歡我就是要怎樣~這樣團體之中只

會越來越自私~永遠氣氛都不會融洽~這應該就是全臺北人需要學習的事情吧~

台長: 飄飄&粉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