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1:09: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屬於感覺變了的一種嗎?
當我提出是否我衝太快的疑問時,這也是同時出現的問題
我只想對你說老實話
或許,你又會說這是比較而來的結果
然而,好與不好又何嘗不是經由比較而來

就如同我所說..
告訴你別人比你好,也只是想要讓你去反省,為什麼會讓我產生有這樣子的感覺
也許,在你的觀念你,你已經覺得你夠好了
甚至會反博我,我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而我知道
我告訴你的,並不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而是我所感受到的感覺

告訴你這些感覺之後,你卻問我想要你怎麼做
老實說,我從不會想後續的動作
就好比,今天老闆丟了一個case給你
老闆並沒有義務要告訴你,你將施行哪些動作才可以完成這個case

我會常常說..也許這是你這個年紀應該要做的行為
仔細想想
或許這是安慰自己最好的話語吧!
已經沒有別的話可以讓我去逃避我所感覺到我不想感覺的那些感覺

我想要的男朋友
並不是一個,會被我朋友說..下次再也不要跟他一起吃飯
或是..為什麼你男朋友沒有幫你..怎麼感覺你交這個男朋友,有交等於沒有交

或許,這些都是他們局外人的猜測

聽到這些話語的同時
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的刺傷


也請你,重視我們的問題點
會令我們爭執的點,已經不是前輩的存在與否
當我覺得有疑問不知要問誰時
他總是會盡力的幫忙我~

這是他說過的一段話
怕吵架的原因~
怕吵久了會不甜蜜
怕吵久了會不幸福
怕吵久了會沒感覺
怕吵久了會不愛了

我跟他都是屬於不會回頭的那種人
當我下定決心要放掉那一刻
不管當初有多麼的不捨
還是不會回頭
因為分開的問題點會一直還在

所以請別誤會我跟他
真的只是把他當成普通朋友而己
因為我以前喜歡的是以前的那個他
而不是現在的這個他



我們都能再一次感受
彼此的腳步是相同的













台長: 飄飄&粉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