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5:03:02|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你太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老鼠rc says:你太受了



自從回來後
我好像沒有睡過一天好覺
不是睡得很淺一直醒來
就是一直昏睡睡到腰酸背痛
一個多月過去了
有種要飄走的感覺



前一陣子心情不好
找了個朋友聊了一整晚
早上直接到學校
被二十幾通未接來電嚇了一跳
竟只是因為我沒回家睡覺
小茹就到處跟人家說我失蹤了
然後好像全世界都在找我
弄得一大堆人來關心
之後有一個星期
遇到我的人都在問我到底跑哪去了
第二天
我只是從思亮館到女九這短短的距離走過
就有五個人問起



我想
人總有些低潮的時候
偶爾會想離開人群
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
靜靜地思考
或是和人聊聊



不過那晚好像都在互相安慰
陪我一晚的友人也遇到了不愉快的事
想起了曾在書上看過的話語



或許對女人而言最大的傷害莫過於被忽視



人啊
不容易



發覺這幾年自己真的變了好多
不知不覺中變得多愁善感
雖然還是有人說我沒有人情味
像個機器人



或許是心境變了吧
還是發生了太多事
對很多事物的思考角度已不如以前那般
雖然我的作為可能還是同往常
但各種想法開始在腦中停駐



我想放逐我自己
但辦不到
所以我將我的靈魂流放了
留下空洞的軀竅
其名為理性



在現世中
我是machiavelli的cesare borgia
名喚eliphas
依舊優雅地冷酷著



不同的我在不同的世界中存在著



我是薛丁格
同時我也是那隻貓



台長: 艾理法斯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看什麼!我沒有胸部啦!
此分類上一篇:《感覚》Am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