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8 21:20:03|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轉自新浪微博)



我喜歡"或許"這個詞
因為它充滿著,應該、可能、不確定
就像是曖昧一樣,你不知道,何時被告白?何時被甩?
只能在這種可能、或許、不確定中等待,然後期待著結果。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特的聯想,這和我聽到的一個故事有關
有個人告訴我,她和一個男孩的關係還不錯,每天傳訊息
互相關心、聽著彼此描述今天發生的事情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就是差那麼一步
只要開口,就可以在一起,過沒幾天
那個男孩告訴這個女孩,我有喜歡的人了,我要和她在一起
那個女孩很堅強,她對著男孩說:我知道了,祝你幸福。
掛上電話的那刻,她開始大哭...
女孩的同事說,妳把自己的感情放太深了,才曖昧而已

我想說的是"曖昧"就像"或許"的一種分身
它只是存在於兩個人的身上闡述著其中的可能和不確定
沒人知道自己會不會是被告白的那個
結果總是特別難猜,猜得到的也就不叫未來了...

那個女孩很勇敢,再說下祝福的話後
把自己的情緒宣洩了,現在的她,很好
再等一個懂得她的好的人,愛她。







台長: LATTER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沒想像中的糟
此分類上一篇:Re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