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1 00:06:5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e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藤著名的三角窗,聽說,抬頭望著,會讓人流淚,而卻不知道原因。>




我們在乎的不一樣,我不免強妳,妳也別強迫我


我們在乎的不一樣
我在乎的,是周遭可見的情誼
妳在乎的,是沒見過面的感覺


我認為的,是我曾經用時間每天培養出來的感情

妳認為的,是妳用手機每天聊天培養出來的情感
就算他不曾出現在妳面前
就算他沒有在妳難過時安慰著妳
搭著妳的肩,說著:沒關係,我在妳身旁
就算,這一切的就算
妳仍然,把這一切,看著比這現實的周遭,極為重要


對不起,我不懂妳
妳用手機的app推砌的圍牆,越來越高
讓現實的我們,進不去...




台長: LATTE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Simple
此分類上一篇:Cockhorse-Chapter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