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19:00|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九年級畢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很high呢

今天 是國三的畢業典禮

下午又放假

前幾天

我們都計畫好要去玩什麼了

昨天

又考完非考科 所以

大家都陷入無法自拔的嗨咖狀態

我也有一種【已經結業式】的感覺

哈哈哈 而且 因為昨天世家穿鴛鴦裝 一整天被講了很多句【你很秋喔!】

其實有20句都是我講的 拉拉拉

所以我 石 余 呂 臻 蜻蜓 還有主謀 釋迦 都約好穿鴛鴦裝了(好秋喔)

一到學校 都家都很high

有人劈頭就問我

【你怎麼沒有穿?】

【我有帶我有帶】 哈哈

為了畢典 超帥的姊姊買了男生的制服短褲 借了離子夾 還抓頭髮勒

他經天還7:15到校勒 超稀奇的 之前天天遲到吧

害我也很high

到了禿驢課 有人看到生物正牌老師李怡嫻老師走見辦公室

他之前去生小孩了 我們的生物也已經爛到谷底了 畢竟 老師不在的間


代課老師拾荒老人色老伯沒在上課 我們聽音樂 看小說 睡覺 玩 把生物當成是很享受的睡覺自嗨課

我們都超愛李老師的 一下課 我們單大概20幾個人衝到辦公室 迎接我們的生物救世主

我們歡呼尖叫 超感動的 我們的生物有救了

接下來剛好就是生物課 我們在黑板上寫了一堆歡迎的話

大概是太久沒有上上物課了 好多名詞我第一次聽到呢

我們一個接一個的爭先跟李老師抱怨拾荒老人色老伯教的多爛


老師開始上課的時候 大家都超乖的 拿了筆記猛抄


沒人吵鬧 大家都太感動了

到了國三要繞校園的時間了

我們都站在走廊上 雖然沒經過過我們班

但我們還是有看到一個一個班經過對面一樓的景象

我也有看到姊姊呢 反正他還是很high的

在隊伍中跳來跳去 大力揮手的那個嗨咖 就是歐拉兔子帥哥﹦﹦

大家都說他好帥喔 (他後來聽了好高興呢)

反正不用上課 班導也不在 簡直一片混亂 愛幹嘛就幹嘛 去逛校園也沒差 反正到處都是人

好不容易放學了

除了被賤貨害的男生汗斑倒留下來處理事情 其他人都去嗨了

我和弈靜 允安就邊走邊聊 聊到民權

哎 當然是翻牆阿 近了操場 還看到梁和可悲先生

結果勒 我們三個到了511教室門口 他們還在午休

劉老師不在 下課了

oh my god 大家都說一帶不如一代 可是 我保證當初五年級的時候 絕對沒有他們那麼恐怖

女生 穿熱褲 腿也超級不怎麼樣的 看了超想吐 還有綁兩邊的 一副騷樣的 哇 害我快吐了

男生 在走廊上運籃球 哇X 超想罵髒話了 其實在現場就罵了啦

那種運求姿勢連我這個籃球白癡都看不下去了 那什麼鳥樣啊@o@真的是醜男 而且沒有一個例外

我 弈靜 允安 相 臭豆俯 陳緯文 坐在511前的___地方 (不會形容)

好像還有一群自以為很正女生故意走過我們面前 說 【了不起喔】

哈哈 要不是我怕嗆到劉老師的學生 我早就嗆了

【怎樣 我就是比你了不起 我就是比你帥 不爽我就來打架啊】哈哈 我們那邊笑他們的行為

雖然我們只不過是比他們大兩歲 說起來也不怎麼樣

可是我敢保證 我五年級的時候絕對不是長那副德性 也不是那副嘴臉 什麼態度嘛!

雖然上一屆也一定覺得我們很爛吧

所以 我也覺得下一屆很遜

好笑的是 我弈靜允安在午休的時候 去逛校園 走到南大門

有一個小弟 坐在鏡子前面耍自閉吧!!看到我們 還說

【你們在亂走會被糾察隊抓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狂笑了好久

有種就來抓啊 看是誰比較帥嘛!

後來 有一群介壽8年級在巷子內 只不過是靠近南大門 哈哈

那個小弟還很囂張的對他們叫到【這裡沒有開 你們要從北大門走喔】嗨哈哈哈

真的很啟ㄟ 後來 我們一直一直等 等一個人 劉老師

他好像在開會 拜託啊 我們從12點半等到2點ㄟ

快發瘋了 下午第一節 511上音樂課 好像在3樓音樂教室吧

後來 我們聽到從樓上傳來殺雞般歌聲 比胖虎還不如的歌聲

唱什麼(王老先生....咿啊咿阿游)之類的

好傷耳啊

好不容易 地2節上課 劉老師才出現 我們也只有聊一下下就掰掰了

真是挺不值得的 我 允安 弈靜 相4個人 到西門仃逛

掃興的是 還下雨勒 沒關係 弈靜和允安都是第一次去ㄟ !超嚇的!

可惜的是只逛幾分鐘 相就要回去了 都是他媽媽啦 管這麼多 害相不能跟我們的很嗨

沒關係 相 我們下次在去玩

後來我們三個還是逛倒瘋啦

後來 就頂著大雨回家囉 但是除了拍貼 買了手機鏈

我也沒有買到要送歐拉兔子的畢業禮物 以後等他基測完在送好啦!!

真的好高興能和老朋友一起出去玩 希望能和老朋友繼續很嗨

也可以找機會跟班上的朋友去嗨

對708的朋友們說;結業式後 我們去玩吧!!!!!!!拉拉拉拉拉拉拉

LET’S GO HIP HOP...................YO YOYO YO YO YO

台長: 瘋蜥蜴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哥瘋.
哈哈哈 我好白痴喔
2008-10-13 18:27:07
林敏琦
嗨!第一次來=ˇ=
2009-07-17 05:1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