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13:0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ˇˇ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壹〕傳給8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1.弈靜(考完了來high吧)
2.高帥哥(你都很乖有填問卷呢!當然找你)
3.米奇(你也滿乖的)
4.余咖(不介意這樣叫就好了)
5.芮綺(好久不見了 有要辦同學會喔)
6.臻妹(正妹是一定要的啦)
7.石帥哥(可以增文了吧)
8.彥玟小妹妹(可以這樣較嗎?﹦﹦)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很好啊 資優蔥一個 只是有點可憐 被瘋子吵了滿久的......

°·﹒你覺得〔貳〕如何? 
(( 超級大帥哥一個 跟我一樣帥

°·﹒你覺得〔參〕如何? 

(( 還不錯押

°·﹒你覺得〔肆〕如何? 

(( 很好押 也是一個大帥哥

°·﹒你覺得〔伍〕如何? 

((很久不見啦 超想她的
°·﹒
你覺得〔陸〕如何?

(( 超級正妹一個 很好壓 拉拉拉


°·﹒你覺得〔柒〕如何?

(( 一個大帥哥 很好壓

°·﹒你覺得〔捌〕如何?

(( 很好壓 超迷動慢的?是這樣嗎?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 允安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 當然阿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 五年吧------到永遠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滿正的呦 要追的我給你電話 哈哈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 我愛死你了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允安ˇ弈靜ˇ相ˇ 太多了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寶貝?請定義吧......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吧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吧 T 很帥ㄟ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當然壓 ’’我愛你們’’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無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歐洲吧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怎麼可能??!!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假如有的話 ’’分手吧’’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永遠吧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太多了 怎麼可能只有3項啊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奶茶 百香果QQ綠茶 我愛喝的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吃怕了吧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錯吧
『 5 : 愛吃火鍋嗎 ? 』  冬天吃很棒吧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籃球 羽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打籃球可以長高 打羽球視力不會惡化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會運動 喜歡打球的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太多囉 打球 看書 聽音樂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太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只要是我主持的我都愛死了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主持人是帥哥壓
「 3 : 及時通幾號 ? 」你早有了啦﹦﹦
「 4 : 最愛誰 ?  」 愛(我愛的一切)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都有阿
「 6 : 有老公嗎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有想追啦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看他正不正 率不帥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好像不錯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你要送我嗎 我想穿板鞋 dc的吧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我阿 聯合公園 黑暗堡壘 艾薇爾 coldplay也不錯...........
「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家 誠品書店 球場

台長: 瘋蜥蜴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