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00:47:00|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诶诶】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銀魂電影還沒看,
可是手頭上的鈔票只剩幾張而已。


近來情緒不甚穩定,
對作文抱持放棄心,
真好。

不知道有沒有掉下來,第一名。


外掃男廁,似乎都是女生來方便。
唉唉。

倒數第四這種東西很不想管。


開始很討厭跟我不斷頻繁借物品的人,
還是從當初就早已發生?


反正看個電視都在互罵,
什麼叫你轉過去了還不轉這種話我還是說出口了,
電腦才是看動畫的好物,是吧。


DS大神傳很好玩,一下子就把時間流逝掉,
然後早上八點半就去出門去打羽毛球。


為什麼還是淡定不下來呢?
是因為那位剛剛進房門前還在脾氣暴躁?


突然想到,
為什麼一定要聽順他人?有人這樣問我。
可是不聽,難過是它、難過也會是我,
聽不聽都一樣、對我是個傷害。

接觸一定深度的人們,言語是會迴盪於心中的。
不聽言從計,那話語是刺進耳膜裡。


真是奇怪的心情。

台長: 諾。ダク‧daku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悲憤】 |
此分類下一篇:【言語】ウソ
此分類上一篇:【不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