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2 01:49:12| 人氣1,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失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很久沒發文,

居然就是為了警惕這種事情。



我想這是很難忘了事情,
人類真的很意義不明,
話又說回來,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人類始終都在懷疑人類?

又為什麼,如此害怕人類?


素昧平生的過客,

他為何要分送他的食物給她?
──她只不過是吃了第二碗白飯而已。
他又為何要施捨他的錢財給她?
──自說自話稱自己是某集團高職位又說有困難可以找他?

意義不明。

我需要幫助?難不成作業交不出來要去找你?
開什麼玩笑?
有錢就很瀟灑?
應該去幫助真正需要、向人求救的人啊!

很可怕,真的。


當我看不清不熟悉的未來,
眼前將會一片模糊,
害怕、不安。

無法做出正確抉擇,
無法如願以償的表達情緒,
無法真正傳達給他人。

這是讓我流淚的原因。

我明白人生許多事情,
有不同看法、不同作答、不同結果。

可是母親對於我沒辦法做出「正解」,
那種失望、無奈的口氣,
頓時讓我明白,


我真的很笨。


完全不會提防、
完全不會拒絕、
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不用別人說應該就明白的事情啊!」
「不要去接受、丟掉!」
依舊迴盪著。

現在我知道這人世間,
不認識的情況下,
根本險惡。


根本痛恨,
攪亂我情緒的事因,
打壞我抉擇的人類。



你到底憑什麼來破壞我一日的規律!


起初,我以相信為前提,去面對未知事物。

往後,我只能抱著拒絕,走向恐懼的未來。


過客,你真的很厲害,
改變我對於陌生人的看法,
更加深了對於人類的誤解。

就這樣子改變了我的未來。

台長: 諾。ダク‧daku
人氣(1,3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悲憤】 |
此分類上一篇:【太糟】正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