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1:17:21| 人氣4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沒睡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逆衝動p的曲子很酷。



然後現在好想睡,可是又要週記,所以在這裡先想好。


最近在學校過得瘋瘋癲癲,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清楚啊。

其一,外掃廁所幾乎每天地板都在扣分,好不容易縮到兩天,
結果洗手台、垃圾桶等一天扣四項。(累癱)

其二,陪朋友從一樓爬八樓,那天可以爬個兩次、加上3樓至8樓,
數不清了。

其三,不是對方忘了找錢,而是我忘了拿找錢,也差點忘了拿買的商品,
我懷疑記憶有退化。

其四,莫名鞋子的後腳跟可以一天被踩三次以上,爬樓梯都可以踩到把我鞋子脫下來,
厲害!阿T同學!

其五,捷運刷悠遊卡,不小心用左手順手刷──隔壁閘門開啟,
欠錢同學笑死。

其六,後頭的同學插話有點過頭了。

其七,flash動畫,不明原因(其實被強拉?)去上課(晚上),
完全不想做了。

其八,牙刷同學我還欠你60元,還是70元囧,欠錢同學對伊母說我要請欠錢同學晚餐,
完全不知所云。

其九,社團變得充實,有同伴果然好,手工藝縫杯墊,沒有空閒發呆,
倒是很有空轉去合作社。(?!)

其十,國文考試成語只寫一題,因為一時找不到成語紙複習,結果近在眼前(抽屜),
大張試卷也考爛了。


高中生活目前就這樣吧,完畢。

家中,不知道為什麼玩了快樂島主,有點中毒了。
閃電十一人,跟二姐以外的人看很奇妙。
降世神通,它一直換時間該死的Yo幼檯燈!!(?!)

台長: 諾。ダク‧daku
人氣(49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讀書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500字!!!!!

陳★陳☆▃▂▁
噢噢
高中會過得比較辛苦捏
要有毅力和定力
加油
2010-10-03 22: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