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0:56:3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電胡思亂想之女人當自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當我正努力的吸著地,突然之間房內一片黑摸摸,原本嗡嗡作響的吸塵器也停了!屋內繞了一圈發現所有的電器用品都停止運作……跳.電.了.……

【跳電了耶,怎麼辦…打911報警好了,可他們一定當我是瘋子…不然翻黃頁找水電工…他們這種都要先預約,搞不好我約到兩個禮拜之後喔……白癡哦,就沒電了還打什麼電話!阿不然請鄰居來救我好了…不好不好,我常常去敲他們的門抱怨音響電視聲音太大,他們一定懷恨在心的勒……好熱喔…沒冷氣怎麼過日子……P啊,怎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就在我喃喃自語又熱得快虛脫之際,等不及家裡的男人回來便兀自拿了手電筒往總開關處移動。打開蓋子,映入眼簾的是十二個開關,嗯…鬼才知道哪個是哪個~~試著去讀旁邊的說明,只看到一些奇怪的線路及符號,看得我是滿臉斜線……

不行不行!國父告訴我們在風雨飄搖的年代仍要風雨生信心,我怎可輕易就被小小的電源開關擊垮…仔細研究了那十二個開關,只有一個是OFF其他都是ON,想必就是這個OFF在作怪。我真是冰雪聰明哩,喔呵呵呵~~

【那現在要怎樣才能讓這個OFF變成ON?對它大喊 Open Sesame嗎?(我瘋了,自己在幻想中……)咦~好像撥過去就好了耶……可是會不會被電到啊??】

手舉在半空中抖抖抖的,掙扎了五分鐘才眼一閉心一橫地把手伸出去…“啪”的一聲!燈亮了,所有的電器也都恢復正常運作。

就這麼簡單喔……原來沒有男人,女人一樣可以搞定家中大小事啦!!

真的,一個人在美國生活之後才發現持家大不易;屋子要打掃,家中老舊東西的替換,三餐要料理(不喜歡外食,又貴又不合中國人口味!),每月一堆的帳單要付,車子要定期保養,諸如此類雜七雜八的事情無一不是自己動手。想靠男人?嘿嘿…自己來還比較有效率勒~~

再說萬一妳身邊沒有護花使者或男友不與妳同住,妳好意思三更半夜打電話,讓他開半小時以上的車,就為了幫妳換個電燈泡或是打死一隻小蟲嗎?

所以囉,二十一世紀的眾家姊妹們請練就一身好武藝以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狀況吧……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是毒藥之不能逞強
此分類上一篇:鑰匙鑰匙亮晶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