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23:56:5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多利亞的祕密之內衣妳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有件事頗讓我煩心,就是一直搞不定內衣的問題。美國內衣的size可是一應俱全,對上圍稍豐滿的台灣在美女性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若沒事走一趟百貨公司的內衣部門,你會開始有以下的疑問:這哪裡是內衣,根本是碗公罩吧…… 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有需求才會有供給。美國胖子多,尤其我們這兒黑人大媽媽特多,她們普遍上圍都很“壯觀”(其實是因為很胖,胸部相對也大),看他們走在路上頗有“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之氣勢!

說到胖子我不得不插話一下,有一次坐國內線班機飛到西岸,我坐靠走道的位置,鄰座是一對胖夫婦,兩個人佔了兩個半的座位,也就是說鄰座太太的肥肉都溢到我座位上來。(我一點都沒誇大其詞,是真的只剩下二分之一的座位可以坐!)經濟艙座位原本就已經不大了,現在又只剩半個位子可坐,剛好那班飛機又滿載,想要換到別的座位都沒得換。那對夫婦佔我半個座位也就算,整個航程中不斷的向空姐要飲料,高聲交談,可想而知那一趟航程我是多麼的想罵髒話…… 是怎樣!你們夫婦倆這種身材還跟人家擠經濟艙,難道坐你們旁邊的人就活該倒楣?!

回到正題:我不喜歡的是美國內衣剪裁,台灣廠牌多強調“集中,托高”之魔術效果,裡邊兒得有個水餃活動式襯墊,有事沒事還得加個“脅邊設計”來修飾副乳。這裡才不興這一套勒!內衣對美國女性來說可能只是有穿就好,或是晚上增進閨房情趣用的??他們的確有所謂的“push up”,不過對我這對內衣很挑的東方女性來說,既不push更不up!我實在很擔心穿了他們的內衣之後沒多久胸部就外擴下垂……

在這裡提到內衣,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概就是“維多利亞的祕密”。它真是美國女人的好朋友,舉凡內衣褲,睡衣,乳液,香水,走一趟就全都有了,當然大前提是你必須喜歡他們的產品以及口袋裡有足夠的錢可滿足你的瘋狂採購慾!

既然本姑娘有添購新內衣的需求,想當然爾第一個選擇就是它,雖然心裡根本不抱啥期望……果不其然,走了一圈,“看起來”符合我需求的內衣只有四件…沒錯,整家店裡我只看到四件!這還是試穿之前喔…試穿之後當然是沒一件中意。店員小姐很親切的來了:“妳覺得如何呢?” “很抱歉我沒有一件喜歡的,像這一件怎樣怎樣,……”然後我開始一件一件跟她講解我看不上眼的原因,講第一件時她還笑容可掬,待我說到第四件時她嘴角已微微顫抖,好像在跟我說:“不買還講這麼多屁話!我們這可是全美有名的店勒,豈容你這小ㄎㄚ來撒野!!”

道了聲謝,繼續我的尋內衣之旅,花了兩週跑遍所有叫得出名字的百貨公司,說沒有就是沒有。老媽人在西岸,沒法兒幫我空運內衣;爹是打死他都不願意走進內衣專櫃;至於表姊們嘛……我已經兩個農曆年沒回去,她們一定很怨恨我沒回去發紅包給小朋友們~~ (省錢第一招:絕不要在農曆年回台灣,機票爆貴,天寒溼冷,還要發紅包!!雖然我賺的是美金,但山姆叔叔可是萬萬稅啊啊啊阿……)

問了公司幾位女同事都在哪兒買內衣,竟口徑一致的對我說:Victoria’s Secret. They have the best bra!! 嗚嗚~~ But not for me…….

台長: Snow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經 |
此分類下一篇:闖紅燈之警察伯伯別攔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