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1:18:0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妳的名字是瘦身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總是對自己的身材斤斤計較,嫌胸部不夠豐滿堅挺、腰不夠細、臀部不夠翹、腿不夠修長…相信即便是超級名模也可以大喇喇的對媒體說我希望自己腹部的線條再緊實些會更好……

購物頻道中的減肥藥及健身器材廣告出現頻率之高,看著那些減肥前肥油四溢減肥後變瘦還自動長出二頭肌胸肌背肌六塊腹肌的對照照片,再滿意看著桌上堆得滿滿的鬆餅火腿薯餅煎蛋楓糖漿柳橙汁奶油,嘴裡咀嚼的動作絲毫不受廣告影響!哎呀,我真是忝不知恥啊……

看美國模特兒選拔的reality show,比林志玲還高還瘦的20歲女生十分不滿意自己的體重,別的女孩在大啖晚餐之際她只以健怡可樂充飢,一旦覺得自己吃多了便去廁所催吐;網路上看台灣八卦新聞說鄭秀文不管如何忙到翻,總是能以少量的生菜沙拉解決民生問題;藝人侯湘婷老被嫌胖,170公分高“卻有”52公斤重是她一直揮不去的惡夢……哎~52公斤叫“惡夢”,況且她還D罩杯勒,光胸前那兩陀就不知道幾斤了,那我高她一點點,目前57公斤豈不是趴在供桌上咬鳳梨的神豬?

現代人的審美觀到底是怎麼了?瘦得肋骨一根根數得出一二三、骨盆尖出可戳傷人、兩條鳥仔腿跟我的手臂一樣粗,輕飄飄像女鬼才叫美?也難怪為數不少的女性為了順應這“變美”的潮流而努力節食運動吃藥打針抽脂催吐,搞得月經不來、神經兮兮得憂鬱症厭食症甚至暴食症……

如果到台北街上攔住女性路人問:「你對自己的體重滿意嗎?」十個有十一個會回答:「不滿意」。再問:「如果現在有種藥,吃了之後可以立刻降到你的理想體重,但你只能活到五十歲;與另一種藥不能讓你減重但保證你無病無痛健健康康活到一百歲,你要選哪種?」我想大多數台灣年輕女性會選前者。瘦身與健康?這還要問?女人寧願病死也不願醜死!

還好我人在美國,他們油滋滋的胖子看多了所以覺得我這東方小花真是纖細窈窕,咱家P甚至還覺得女人就是要有一點肉才性感,排骨精啃起來多沒味!我的食量比他還大,他卻說看我吃得那麼高興他也很高興。真是哈利路亞祖先積德讓我碰到這樣一個想得開男人…否則我可能天天得下了班先再車上啃完兩個潛艇堡才敢回家與他一起共進晚餐!

台灣男人說我喜歡女人骨感但是有蘿拉大胸脯及J-Lo豐臀,要自然天成的喔不要是人工的!我可以告訴你,這樣的條件看看一百位台灣女性找不找的出一個,我看您老還是買本Playboy自個兒使勁吧!

不諱言,我亦是瘦身俱樂部其中一員(但屬於不太積極的那一群)。哈哈哈,沒辦法,我真是膚淺的女人,我也想要被人稱讚:「哇~你身材好棒!」夏天可以穿小可愛迷你裙,穿比基尼在沙灘上亂晃,不必吸氣縮小腹;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為戲將原本size 6的身材增胖至size 12的敬業精神讓我欽佩;(不過如果有人給我這麼多錢,讓我做同樣的事,我也不做二想……)楊貴妃在現代可以過得快樂又有自信等論調對我來說是放屁!

在電話中跟媽媽抱怨,雖然輕盈不少,罩杯也跟著縮了半個cup,再這樣下去重買內衣是指日可待!媽說:「這就是trade off,有得必有失!」要大奶又要纖腰玉腿,可惜我先天不足後天更是失調,看看是不是找整型張醫師抽脂,然後再自體脂肪移植至胸部,還真是廢物利用啊……兩權相衡之下,胸罩有魔術,還可以加墊好幾層,但身上的肥油可不是那麼好藏,我看還是持續我的不積極瘦身計畫,每天跑健身房鍛鍊線條加健康人生吧!






台長: Snow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越減越肥 |
此分類下一篇:健身房實錄(三)好個“皮拉蹄撕”
此分類上一篇:健身房實錄(二)穿金戴銀為哪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