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4:36:46|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是胖子的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餐想吃牛排,下班回家就順便去超市採買,快進超市時迎面走來一個中年婦人對我說 “wow, you look like a model.” (哇,妳看起來像模特兒!) 靦腆的對她笑了笑並說聲謝謝,可是心裡爽到不行,走路都感覺像在走伸展台。在挑牛排肉時又有一位男子上前來說 “You are gorgeous.”(妳很迷人。) 哇塞!連續被兩人稱讚,昨天甫拆封的貴婦面膜大概發揮了功用,改明兒個要去多買一罐屯貨。

 

回到家,一邊哼歌一邊煎牛排,心情還陶醉在被人稱讚的喜悅當中,(看吧,女人多好騙,才被稱讚一下就洋洋得意,尾巴都要翹起來!)並心想,我最近非常的不忌口,晚餐吃得比中餐還多,飯後還水果甜點的亂吃一通,再加上天冷已經一個月沒去健身房報到,意識到牛仔褲快要緊到綁肉粽,卻仍舊被路人稱讚,可見身材還是好的勒!準備完晚餐順便站上體重計……夭壽骨~~132 60公斤!!!)泣~~超市的兩位路人真是佛心來著。

 

在MSN上與台灣友人提到此事。

 

賤嘴A:親愛的,妳在台灣也可以當模特兒,不過是拍攝減肥前廣告的那種!

 

我:可是妳別忘了我身高超過一七○,這樣可以從輕發落嗎?

 

賤嘴A:如果妳有林志玲的臉蛋或許可以考慮。台灣名模林嘉綺身高一八○也不過五十五公斤

 

我:可惡,我註定要去賽豬公!

 

賤嘴A:再說下班順道去是吧,想必穿得人模人樣。

 

我:那倒是,臉上帶著妝,身穿黑色西裝外套,內搭桃紅針織衫,SEVEN牛仔褲,足蹬三寸高跟鞋。平常買菜都是穿個T恤運動褲,外罩一件咱家P建議我拿去燒掉的茄色長鋪棉外套,只得到“小姐妳頭髮好美”的稱讚。

 

賤嘴A說:所以說女人還是要打扮。還有,哪天妳如果要回台灣,先甩肉十公斤,不然保證妳這油滋滋的肥仔羞愧得無地自容!

 

 

是的,我的減肥大業又要開始。還有,美國根本就是胖子的天堂,我大概永遠不會離開美國啦

 

 

台長: Snow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越減越肥 |
此分類上一篇:橘皮與肥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