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00:19: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快二個月沒有享受到週休二日放假滋味。
十月份資訊展一連串加班,學校一連串小組報告要作、要討論。好不容易昨天連休二日,天氣變冷了趕緊洗換被單,人也感冒了,把握時間找尋報告資料、整理考試的科目。再補個飽飽的覺,今天上班果然精神好多了。
這兩個月真的市場不景氣,公司業績明顯下降許多。想起前半年有時晚上到了學校才會想起,今天還沒上過一次廁所呢?好像我的工作都這如此這般緊張!趁手邊事情雜事沒那麼多,為了發票一事抽空快快整理出來,挨家挨戶去要回發票~~~~~唉,真不知這個年關得過去嗎?工作上的失職,自責之深。
學校校慶連著兩天假期,為了買年度『Schedule』記事本下了班到書局晃了一個多小時,現在的生活沒有它真的不行。同一家店卻找不到相同的公司出品的“萬年曆”了,一種習慣吧。心裡也帶著少許的失落和期昐,一年光陰在手指間流失!!亦會保留著前年的本子,2001年的是在誠品買的、2002年也在店裡反覆比了n本才選定的,回想著去年的今天在忙些啥事。
上上星期向同學借了書抄重點,回到家電話便索魂call聯絡課業事宜。聽見我房裡傳出的笑聲,我妹很冷一句探頭問我~你是不是把同學的課本帶回來了~~~。這是有原因的-趁下課前三分鐘跑去洗手間,回家教室老師下課了順手將桌上的課本一併拿走,卻忘了早將自己的課本已經收進書包了,結果一群人開始找那一本“書”~~呃。上個星期四呢?我又再度發揮測驗人心的『拾金不昧』精神,同學又撿到我的東西啦~
難道女人到了『25歲』除了保養品不離身,體質開始改變,還要加上提早老化“遺忘症”。
寫到這裡我二妹探頭進我房門口,要我寄『桂格』奶粉封口鋁薄膜參加抽獎,那有空理她呀。身為同家人我的表情表達很清楚,這下她才情願自己寄,順口一句『這個鋁薄膜用信封怎麼寄呀』?咬牙切齒回她:『妳可以用塑膠袋包著寄』。我的腦神經白天快被酋長煩到崩潰,更不用說一堆小組報告大家協調不好,進度嚴重落後,我還得緊迫叮人,當然為了成績!小組報告可以讓同學之間感情分離,自己讓自己透不過氣,嚴重內分泌失調!
聽著林曉培第一張專輯『煩』吧,現在鼻子每到秋冬天氣冷便會鼻塞、鼻水流不停過敏的毛病,是那一年在新竹感冒留下的後遺症。
會回想過去,並非一直讓自己停留在那時候,而是無論其中多少苦、樂、悲傷,也都不願去忘記屬於自己生命的回憶錄!也要向前看!
要過年了~~紅色炸彈又飛來,要去嗎?昔日同窗好友,隨著歲月年紀磨練,兩人友誼漸遠,今年下半年幾乎沒有交集,突然其來電話,劈頭一句就要送帖子給我?回想起她曾交往過一個二、三年後男友,算起來大家都是同校(日、夜校)一同出去吃飯見面過幾次面,結果這個男人娶了“另一個”女子,喜帖要發我同學也就算了,居然連我也不放過,原因是我同學不想單獨赴約拉我下海~今天是個哀傷的夜。

台長: 千瑀/M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