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3:53: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2.1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恢復上課了, 下週便是期中考,書也沒看多少!下了班行程呢──安排去『家樂福』,一個人推著手推車逛賣場,人潮很少~真好,沒有小孩子吵鬧,也不用玩碰碰車擠來擠去。雖然諾大的推車上只有少許生活用品,享受著一個人清淨的感覺這也是學會騎摩托車後帶來最大的好處。同事約星期六要去吃火鍋,我倒情願去看正在“坎城”演出的真人表演如同“紅磨坊”『上空戲碼』,誰要隌我去呀!
現在短期目標是騎著單車帶我家『胖嘟嘟』去溜狗。我還沒騎過單車呢!但我家『胖嘟嘟』因為年事已高只會坐房車,前天二妹及小妹騎為了讓它學坐摩托車前置墊時,牠不習慣坐在前面腳踏墊上。『胖嘟嘟』卻不時表演跳車驚險畫面!今天早上發覺嘟嘟右眼受傷腫大變成獨眼龍,只得緊急去看狗醫生。若沒有房車可開時,嘟嘟生病是很麻煩的,只能摩托車一人騎著另一人負責將嘟嘟安置在二人的中間,嘟嘟又是中型狗犬體型,那個畫面很像李棠華表演團,一隻狗比人還大!
晚上和二妹跑去大統百貨趁著特價買了她要的保溫瓶,“好野人”羨煞我!!二妹是雙魚座,她十分懂得享受她的人生、她的積蓄,化粧品、保養品、包包、衣飾、生活用品,有些東西我還得靠她接擠。在我們家我的穿著是牛仔褲、T恤,一級貧苦兒!她呢?不用說了,平常消遣活動就是百貨公司囉!小公主一個!我老媽看我八百年老是那件幾衣服輪穿著,還會自動幫我買個二件『菜市場』貨給我!! 我的錢也不知花去那兒,倒也挺省吃撿用的呀?何時才能像派雞阿姨玩遍東南亞,目前想先去新加坡吧!~我想出國玩,我想去流浪~~這樣的心情不是因被紅色炸彈所影響,my人生還沒玩夠呢!!媽問我為何沒有喜餅?只有帖子。原因呢?咕嚕咕嚕講在心裡,大家大半年沒聯絡電話一聯絡上,第一句就說要拿喜餅給我,火大了分明就是﹪*※&﹪!當下淡淡回絕回她:將喜帖寄給我就好了,對方應一句好便收線。果然只收到喜帖,『查無此人退回』可以嗎。我太不成熟了~~~凸。/凸~~
  今天公司老鼠又出現了,酋長及弟弟說那是錢鼠不能趕,可是我最最討厭老鼠,看牠在地上跑來跑去很噁心,嚇得我在公司都魂飛魄散、魂不守舍。我就已經夏天變成蚊子的三餐,冬天還得被老鼠嚇!吼~~~驚嚇中~~~

台長: 千瑀/M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