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01:41: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堆的分組報告,廣告管理實務報告主題一再又改。終於決定為SK2了,就在要上台報告前一週,唉!再這樣下去我不想再和這群人一組啦。原我是要建議既然是要作兩則平面廣告DM的比較,原想以美語補習班但在無人反對也沒人舉手贊成───宣告~~下台一躹躬。SK2本身就是一個十分成功的例子,又該如何和歐蕾來比較呢?
也因為報告一事和Lisa聯絡求救素材取得時,得知Lisa要當媽媽啦!真是為她高興。當我和Lisa討論BOOTS和美體小鋪為不錯選擇後。在電話收線後我妹卻堅持SK2和歐蕾才是最佳組合,各執一方發表意見一個多小時,事後想想──是她的報告還是我的呀!搞不清楚狀況!
Lisa說要下來看看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呃,but~最近雖為功課及公事忙得很煩,但人卻越來越像汽球!歹勢見人囉。
星期天陪妹去看一個朋友在萬壽山附近的千光路,那一條山坡的路(挺陡的)好像也是往中山大學的一條捷徑,沿途都是一間間的住家。妹朋友的家得在半山腰中得先爬上一段石階再經過幾戶人家,然後從一條若沒去過的人真不知從何而上的石階再往上走,其實短短五分鐘已經過了n戶人家門口,笑罵妹-是帶我來爬山嗎?
終於到了,見到這位只有七年級的女生卻是二個孩子的媽!她和她先生的房間卻要進了家裡再往下山的方向連下了幾個階梯才到的了,這樣的形容很神奇吧!??反正第一次去到那樣的家,自己也覺得滿新鮮的!唉,每個人有著每個的故事,在離開這位小媽媽和我們一同去外出去接親人回家,只能留二名小孩和阿嬤在家中,小孩看到媽媽要離開不免哭鬧。小媽媽也習慣了頭也不回的先出去,此時只見阿嬤舉起手來一陣打,唉──眼眶酸了!因為我妹的小兒子是多麼寶貴被兩家人疼愛著!離開途中看到另一位阿嬤帶著小女孩一起做著口罩加工。
阿嬤說:這是幫女兒的,車縫口罩好像做好一、二佰個工錢是幾十塊,再將口罩再裝入塑膠袋中完成的製成品,二佰個是二十元,做了四個小時才賺得一瓶飲料二十元!!!喔──心又難過!
公司的倉儲弟弟得知酋長有意將每個月的拜拜買食品的額度降低至二佰元(我想老闆只是說說的吧)提不起工作勁,老是躲在二樓玩pc game ,然又開始將求職版帶來公司看了!那我呢?
在酋長要我和去對面加油站協調招牌那個月,我的辦公位置風水是酋長說經高人指點過的排法。
那一個月確實特忙,我坐面對進大門的位置,背後坐弟弟及酋長彷彿是二個人在我後面監督我。電話接不完也罷了,客人、廠商一進門招待也是我,令人討厭是平面式的辦公桌要算大把的錢時叫我躲那呀!最慘的是───那一個月的發票居然不見一本,如今被稅務相關單位查核出來的,少報五張發票的稅額,除了補繳還要罰款,酋長早知此事但未告知台北總公司,若酋長不力保的話,我想我可能──工作不保了!煩哪.....

台長: 千瑀/Mi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