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3:59:19|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推薦的文章@.@看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之试炼】©海贼论坛©***********
本文首发自 海贼论坛http://bbs.opbbs.net 『文之试炼』
作者ID:笨婷婷
首发日期:97年5月2號
**************** © 转载请保留© ***************

續集~~



「哇啊~~~~~~~~~~~~~~」海賊船被漩渦的力量捲入無法脫身,船上的魯夫等人則是慌張的到處叫。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海流啊..」香吉士睜大眼不可置信自已置身在漩渦之中。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索隆此時睡意完全清醒,不明白目前是甚麼狀況的說。

「我騙人布船長終於要偉大的死去了.......」騙人布雙腿顫抖的抱著主桅抖著聲音說著。

「哇啊~~~~我要死了嗎!!!」喬巴緊張的跳到索隆臉上抱著頭害怕的叫。

「嗚~~~!!!!」索隆難過的扯著喬巴的鹿角,但是怎麼扯也扯不下。

「開甚麼玩笑啊....這麼快的速度如果硬要轉舵的話舵會壞的...」娜美看著眼前的情景緊張的說。

「哈哈哈…前面好像有個洞耶!好酷喔!!」魯夫看著船頭下有海水往下流的瀑布說著。

「瀑布..?!」娜美聽到之後頭慢慢的轉向魯夫說的地方看去,之後臉色鐵青流著淚轉向看著與她相反的魯夫。

「啊,要掉下去了..」羅賓反而比任人要來的鎮定。

瞬間,抵達漩渦中心的海賊船就這樣掉落下去。

咚!!一聲巨響,船身旁邊溅起水柱般高的水花,旁邊的鳥兒下的到處逃竄,而在水上卻是有著極大的波濤,晃著船身不停的動。

「嗚...我們得救了嗎..?」娜美緊抱著船邊的柱子臉色難看的說。

「啊...哈哈哈…這一切都在我騙人布船長的計畫之中,哈哈哈…」雖然兩手叉腰吹牛著,但是雙腳卻不停的顫抖著。

「大家都沒事吧?」香吉士慢慢站起,精神未定的說。

「看來我們是平安逃過一劫。」羅賓看著四周語氣平穩的說道。

「哈哈哈…我們還真是幸運耶~~」魯夫坐在甲板上開心的笑著。

「你還笑的出來..」娜美用一副無奈的表情看著魯夫。

「嗚!!嗚~~」索隆快沒氣的用力把喬巴扯下丟到一邊,「呼~你想把我悶死啊!!可惡..竟然就這樣昏過去了..」

「再說..這裡究竟是甚麼地方?」香吉士點著菸雙眼環繞四周的說。

「看起來好像沒人住的樣子,從這四周看去幾乎都只看得到森林。」羅賓說著。

「我們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得想個辦法出去才行。但是..從我們掉落的地方看少說也有好幾十公尺,後面又是超大型的瀑布,放眼望過去根本沒有出路。」騙人布鎮定下來兩手交叉的想著。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沿著這湖去找看看有沒有出路。」娜美站起來說。

「好,那我們就出發摟!!」魯夫一聽到要離開這裡就興奮的跳起。

海賊船正慢慢行駛在湖中,兩邊竟是些森林以及山,湖面清澈的足以見底,而在天空自在翱翔的鳥兒發出愉悅歌聲,將這片一望無際的森林帶來活潑的生命力。

過了不久。

「疑?有村子!」香吉士叼著菸看著眼前的村子。

「好,那我們就下去問問看哪裡有回去的路。」娜美說著。

魯夫等人把船停靠在岸邊,全部下去村子裡尋找知道回去方法的村民。

「我看這村子滿祥和的,他們應該不知道我們是海賊吧?」喬巴看著四周人來人往的村民有感而發的說。

「可能吧,不知道對我們比較有利。」香吉士叼著菸眼睛卻看著每一位村民,似乎在找尋美麗的女孩子。

「娜美...」魯夫摀著肚子用一副有氣無力的表情看著娜美。

「真受不了你,那我們就先去餐館吧,順便問問那裡的老闆。」娜美說完之後魯夫高興的歡呼著,之後一行人找到餐館,魯夫則是第一個衝進去點肉的那位。

「呵呵…習以為常呢?還是特別因素..」羅賓看著衝進餐館的魯夫以及跟在後面一臉無奈的娜美自言自語的說。

餐館內。

「啊恩...好吃...」魯夫像是餓翻天似的猛吃著桌上以擺滿空盤子旁的肉。

「拜託你吃相好看一點行嗎?真是不懂餐桌禮儀。」香吉士叼著菸看著狂吃肉的魯夫說。

「我看在吃下去連門都過不了。」索隆在一旁喝著酒說著。

「我說..喬巴啊,你可不用吃的那麼賣力。」騙人布提醒著有樣學樣的喬巴。

「啊!是嗎?!」喬巴一聽到騙人布的勸告訝異的說。

「我剛剛去問了老闆,他說這裡是有回去的路,但是必須要找到某樣東西才能開啟回去路的鑰匙。」從吧檯走回來的娜美坐下的說。

「找到某樣東西?是甚麼東西啊?」騙人布疑惑的說著。

「老闆說因為這裡是漩渦下面的島,所以回去時自然也是會隨著漩渦的流線回去,但是問題就在這了,我們必須要先去一個名叫〝阿克瓦拉〞的山洞找三樣寶藏,而那三樣寶藏就是開啟鑰匙。」娜美眼神堅定雙手交叉的說。

「意思就是說我們要去冒險摟?!」魯夫一聽到要去尋找寶藏,就迅速的把肉全部給吞下肚,興奮的對著娜美說。

「沒錯。」娜美對著大家微笑著。

「但..但是那邊會不會很危險?」騙人布害怕的問著。

「跟據老闆的描述,在山洞裡面甚麼都有可能出現,所以有危險也是無可避免的。」娜美一臉嚴肅的說。

「那...那...我們還要去嗎?既然都有危險了不如再問問看有沒有安全一點的回去方法。」騙人布一聽到甚麼都有可能出現時已經臉色發青害怕的提出意見。

「好像很危險的樣子...」喬巴也跟著騙人布害怕起來。

「我們沒那個時間再去找另一個出口,而且這裡的出口也只有這一個,就算你再不怎麼想去還是得去!」娜美用眼神警告著騙人布,騙人布則是嚇的冷汗直流點頭答應。

「怎麼樣?」羅賓問著大家的意見。

「既然只有這個出口也沒辦法了。」香吉士站起手拿下菸吐著菸說。

「是啊,難得我會跟你有相同的看法。」索隆也站起摸著腰間的三把刀對著香吉士列嘴笑著著說。

「怎麼樣?船長。」索隆問著坐著沉默不語的魯夫。

「嘻..那當然要去!越是有危險的地方越有冒險的味道!我們走吧!去阿克瓦拉山洞!」魯夫笑著站起來吆喝著說。

「好!那我們就馬上出發前往阿克瓦拉山吧!」娜美看著有骨氣的大家高興的站起大聲說著。

「不..不會吧...不過這也沒辦法了,誰叫我們的船長就是一個樣。」騙人布跟著喬巴一起站起來。

「喔!!」大伙興奮的叫著。

「呵呵…」羅賓則是站起在一旁優雅的看著這一群有活力的伙伴。

島西邊的森林裡。

「在這種森林裡真的有回去的路嗎?」騙人布走在崎嶇的石子上,沿著蜿蜒不完整長滿著雜草的小路上。

「就是因為根本沒有案例是能從這條路回去的,所以才會沒有人敢來變的這麼雜亂無章吧。」香吉士叼著菸雙手插口袋的說。

「這到底是哪裡?都已經走了這麼久還沒到山洞。」索隆不耐煩的說道。

「餐館的老闆確實跟我說在這座森林的西邊,一直往西邊走就能到達阿克瓦拉山洞。」娜美在前面帶頭,懷疑的看著四周。

「會不會就是那個?」羅賓突然停下來指著右前方的岩壁。

「哇~~~~!!好~大的山洞喔!」魯夫立刻跑向山洞,站在洞口前望著裡面。

「天啊..沒想到這山洞還真是大。」娜美等人走向山洞。

「這...這也太大了吧!!」騙人布看著眼前的巨大的山洞驚訝的說。

「哇~~~」喬巴也嘆為觀止。

阿克瓦拉山的山洞在這座島被居民稱為〝死亡盡頭〞,凡是進去拿寶藏的人都無法回著回來,所以在這座島上的人們幾乎都是從巨大漩渦裡掉落下來在此定居的居民。

雖然是在山裡,但是在洞口旁幾十呎的地方幾乎沒有看到任何一株花草樹木,有的只是死氣沉沉的乾土以及尖銳的石頭,而從森林裡一路走到這明明看得到許多動物,但是在這裡卻連一隻螞蟻都沒有,完全沒有生機可言。

在這種環境下在幾乎沒有水分的岩壁,乾裂部份不時會被強風吹的嗤嗤響,而佇立在岩壁裡的巨大山洞裡面的黑彷彿要將人所有精神都吸收似的,似乎一個不注意便會陷入黑暗之中。

「不..不過這裡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將要踏入死亡的地獄,我們真的要進去嗎?」騙人布看著眼前怵目驚心的山洞,顫抖的說。

「裡面還真是黑的不像話啊。」香吉士啐著菸說。

「怎麼?你怕啦?」索隆冷嘲著香吉士。

「哼,開甚麼玩笑,我怎麼可能會怕啊,倒是你這個綠藻頭不要等一下進去就嚇的慌了陣腳。」香吉士列嘴笑著看索隆。

「嘖,只要你不要幫到忙就好。」索隆這一回嘴,便激怒香吉士,與香吉士打了起來。

「看..看起來好像不是人該去的地方..」喬巴害怕的抱著騙人布的腳說。

「嘻嘻嘻…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沒神經的魯夫看著面前的山洞比之前還要興奮的說。

「我們先點把火再進去吧。」羅賓看起來完全沒有懼意的提出意見。

「恩,就這麼決定了。」娜美答應羅賓的建議,但是聽到旁邊兩個人又再打架,馬上暴青筋生氣的揮拳頭。

過了幾分鐘。

「好,我們進去吧。」娜美拿著火柱說完,大伙便拿著火柱往前移動。

「我..我得了一種一進去山洞就會死的病..」騙人布臉裝的很憔悴的說。

「快走。」索隆推著騙人布進去。

「裡面真是安靜,一點聲響也沒有。」娜美注意腳邊的路邊走著。

「有甚麼東西會出現呢~~嘻嘻…」魯夫興奮的走在最前頭望著四周。

「.....嗚!」香吉士突然發出難過的聲音,「索隆!你幹甚麼啦!故意踩到我的腳害我跌倒!你活著不耐煩是吧?!」原來香吉士被索隆踩到摔了一跤,生氣的對索隆吼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吵甚麼啦!」索隆也對香吉士吼回去。

本來要開始大打出手的兩人因為感覺到娜美怒視的寒意,於是邊走邊對立著不發一語。

「咦?是岔路。」魯夫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三條岔路訝異的說。

「根本不知道哪一條才是正確的,老闆對這裡面的路線也一問三不知。」娜美煩惱的看著岔路。

「該不會其中一條就是前往地獄的路吧?!」騙人布害怕的猜測。

「真的嗎?!」喬巴信以為真的被騙人布嚇到。

「別亂詛咒我們啦!!」娜美用力的往騙人布頭頂敲,騙人布才安靜下來。

「我突然想起來,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有關阿克瓦拉山洞的事情,我記得書上寫說裡面會有三條岔路,由左而右分別是〝虎、雀、龍〞,而這三條岔路都有你所要尋找的寶藏,但是至於為甚麼要取這些名稱我想應該與裡面寶藏的守護者有關吧,不過沒想到跟這裡的情況完全吻合。」羅賓雙手交叉的說。

「聽羅賓這麼一說..」娜美馬上別過身拿著火住往三條岔路旁邊的石柱看,「真的有羅賓說的這些字,如果沒錯的話,那這三條岔路都會有寶藏。」娜美把火住遞給魯夫轉過頭對大家說。

「娜美你的意思是說我們要分頭去找寶藏?」喬巴擔心的看著三條岔路問著娜美。

「答對了,我們要分頭去找,找到了之後最後一定要活著回來山洞前。」娜美叉著腰表情高興的說。

「嘻嘻…裡面一走進去就會開一盞燈,好方便喔!唷呼~~~哈哈哈…還有回音,好好玩喔!!」魯夫早就已經耐不住性子的先去一探究竟。

「那就我和魯夫一組,索隆跟香吉士,騙人布與喬巴跟羅賓一起,就這樣,不准有怨言,」娜美看著香吉士跟索隆互相嫌惡的臉罵上接著威脅,「既然沒有問題那就各自分開。」娜美說完直接跟著魯夫近去中間的岔路。

「我們走吧!要是遇到甚麼危險那就由本大爺來掩護你們,走吧!」騙人布大聲的指著前方卻雙腳發抖,隨後也和羅賓與喬巴近去最右邊的岔路。

「為甚麼我非得跟你這個臭綠藻一起行動?」香吉士看娜美與魯夫走遠了憤憤不平的說。

「我有甚麼辦法,這是那女人決定的,你到底走不走?」索隆邊說邊往前進最左邊的岔路。

「呿,不用你說我有腳我會自己走,但是絕對不能讓你帶路,你給我跟緊一點免的到處亂跑。」香吉士大步的超越索隆走在最前方,但是後來又疑慮了一下放慢腳步讓自己與索隆並排。

「你發甚麼神經啊?」索隆看著香吉士充滿疑惑的行動不解的說。

「就是因為你是路癡,所以才要放慢腳步。」雖然嘴巴上是這個意思,但是在心裡卻是有另一種特別的涵義。

在〝雀〞的岔路裡。

「我..說魯夫,你一定要走的那麼快嗎?就算這裡面自動亮燈,也不必走那麼快吧?寶藏又不會跑掉。」娜美跟著腳步急快的魯夫受不了的說。

「可是不知道前面會不會有甚麼東西出現,所以就一直想去看看。」魯夫轉過頭對著娜美說。

「但是我看這裡的石壁,好像很奇怪的樣子,有著一些分明就是要讓人掉入陷阱的詭異按鈕。」娜美看著牆壁上的一堆按鈕,頭上頓時出現三條槓。

「甚麼按鈕啊?」魯夫跑向牆壁,「這邊奇怪的東西是甚麼啊?」魯夫看著那類似按鈕的突起物好奇的按下去,「嗚喔~!按得下去耶!!」

「看來按下去也沒發生甚麼事,應該是我想太多。」當娜美說完之後突然聽見從前面傳來鎮動以及巨大響聲。

「甚麼啊?那是甚麼聲音?」魯夫疑惑的往洞前看去。

「等等..那..該不會是...」當聲音越來越接近時娜美的表情也就越來越僵,「哇啊~~!!!!石頭啊!!」出現在魯夫和娜美面前的是巨大的石頭滾下來。

「嘻嘻哈哈哈!!!好大~的石頭啊!!哈哈哈…」魯夫看到巨石滾落幸災樂禍的笑著。

「你還笑甚麼笑啊!!還不快處理!」娜美眼看自己與魯夫已走進來有一段距離,要逃也逃不掉那巨石滾落的速度,生氣的吼著還在開懷大笑的魯夫。

「喔!!伸縮自如的橡膠槍!」但是這洞口的大小根石頭僅落差一些,魯夫使出這一招將巨石打碎,但是碎片也連帶的到處亂飛,娜美一見這情況趕緊躲到魯夫後。

「甚麼嘛,這樣就沒了真無趣。」魯夫嘟著嘴失望的說。

「你這個白痴!!拜託也看一下這個洞的大小!你想殺死我啊!」娜美生氣的跳起吼著魯夫順便補一記鐵拳。

「對不起!」魯夫吃到娜美的拳頭後馬上無辜的道歉。

「啊..痛..」娜美突然感覺到左手上有一陣刺痛,「原來是流血,剛剛不知道被甚麼刺到。」娜美看自己的食指流著鮮紅的血,將食指放進嘴中將血舔乾淨,「這樣應該不會再流了吧。」但是血依舊慢慢滲出。

「娜美,你的手被刺到?」魯夫看著眼前娜美的左手說。

「沒甚麼啦,被刺到一下而已。」娜美看魯夫一臉擔心的樣子趕緊說不是。

「我看看。」魯夫將娜美的左手拿起看也不看的直接學著娜美剛剛的動作,把食指放進自己的嘴裡吸允著血。

「啊..魯..魯夫?!」娜美看著自己的手指在魯夫的嘴裡,瞬間滿臉通紅。

「........」魯夫鬆口之後將自己上衣下襬撕下一小條布,學著喬巴平常幫大家包紮繃帶的樣子慢慢的繞著娜美的食指輕輕包起來,「好了,這樣應該多少能止一點血,小心一點,我們繼續往前走吧。」魯夫說完慢慢的往前走。

「....這小子竟然從我們的舉動給學起來這些,笨蛋..」娜美突然感覺心裡一陣暖流通過,看著魯夫幫自己處理的傷口,微笑著跟上魯夫。





------待續------

台長: ~_ 隨風飄逸ˇ雅雅 _~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雅雅滴_分享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推薦的文章@.@看看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推薦的文章@.@看看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