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3:45:16| 人氣156| 回應1 | 下一篇

我推薦的文章@.@看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之试炼】©海贼论坛©***********
本文首发自 海贼论坛http://bbs.opbbs.net 『文之试炼』
作者ID:笨婷婷
首发日期:97年5月2號
**************** © 转载请保留© ***************

我推薦的文章QQ
應該是還不錯看@@
看完要回唷~




在這靜謐的世界,夜晚的黑夜罩著整片汪洋的海,浪濤輕輕拍打著海賊船的船身,溅起美麗的弧線,而在這艘海賊船上卻是有一盞微弱的燈光,正朦朧的照著四方型的空間。

在房間正有兩位女士,一位有著烏黑亮麗的秀髮五官深邃的女孩正沉沉的睡著,即使是睡著卻一身高貴氣質;另一邊,坐在椅子上轉著筆眼睛呆滯的望著窗外的橘髮女孩,似乎腦子裡有塵世煩擾著她似的,呆望著前方眼睛連眨一下的瞬間動作也沒有,就這樣持續良久直到手中的筆掉落所發出的微弱聲響才使他回神。

「......」她關上檯燈,靜靜的走出房間,來到了她親手種植的橘子園旁坐下。

「夜晚的風吹起來真涼爽。」手中摘下成熟的橘子,靜靜的說著。

「貝爾梅爾...不用擔心,我很開心的與同伴一起出海,雖然經歷的大大小小的風險,但是這裡就是我的家...」女孩眼神有說不出的孤獨,也有說不出的快樂,這時在樹叢旁傳出輕微的腳步聲。

「...是誰?」女孩一聽到有腳步聲,鎮定的說。

「啊~...」突然有個人邊嘆氣邊倒在女孩背後,「娜美~~我肚子餓了啦~~~」男子用鬆軟的語氣趴在女孩肩上說著。

「魯夫?!」娜美驚訝的叫著男孩的名字,「還沒天亮你就肚子餓..」娜美皺眉對著頭趴在自己肩上的男孩道。

「啊...我就是餓了嘛...有沒有吃的啊娜美?」這名戴著草帽的魯夫沒力氣的說。

「....真受不了你,我這有橘子,先給你墊墊肚子吧。」娜美無奈的說,而魯夫卻聽到有橘子可吃馬上生龍活虎的跳起,坐在娜美旁大口大口吃著橘子。

「謝謝妳喔娜美。香吉士在冰箱那設下陷阱,我靠近就會有刀子從天而降,所以我只好在外面晃晃看有沒有人醒著。」魯夫迅速吃完橘子,沒好氣的與娜美訴苦。

「........」但是娜美則是沒理會魯夫,靜靜的望著前方一望無際的海洋,眼神透露出無止盡的思念。

「......」魯夫一別過頭赫然撞見娜美這樣神情,於是把頭上的草帽摘下,重重的壓在娜美頭上,隨後並直接往身後倒。

娜美感覺頭上有重力往下壓,並且有著溫熱的體溫以及熟悉的草帽味道,娜美摸著草帽不解的轉向魯夫,「魯夫..?」她知道,這是魯夫的安慰,他已經看穿她的眼神,所以才會有這舉動。

「因為妳在想事情,所以才會走出來吹吹風的嗎?」魯夫眼睛閉起與娜美說話,但是娜美卻訝異的看著魯夫,平時他會說出這種話嗎?

「魯夫..為甚麼你會這麼問?」娜美收回訝異的神情,靜靜的問著魯夫。

「不知道,我的感覺要我這樣說。」魯夫沒有任何一絲考慮的說。

「野性的直覺真靈敏。」娜美望著魯夫慢慢說道。

「即使我再怎麼思念也無訪,畢竟我都跟了你這個沒腦的船長,無法再回頭了,而我也喜歡這裡,就像我的家一樣溫暖,還有..這顆橘子樹陪著我,貝爾梅爾一直都在我身旁的。」娜美對著魯夫笑了笑。

「只要娜美恢復笑容就行了。」魯夫坐起來笑著說。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之後,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一直覺得會再與你見面,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同一條船的伙伴呢!真是不敢相信。」娜美與魯夫坐在橘子樹前邊對話邊看著前方無垠的海洋。

「哈哈哈…」魯夫開心的大笑著。

「.......」娜美像是著了迷似的痴痴的看著魯夫的笑容,「該怎麼說呢..魯夫...」娜美欲言又止的說。

「恩?甚麼?」魯夫疑惑的看著娜美。

「總覺得我好喜歡看著笑著的你,不管在哪你總是笑著,這種笑容我真是越看越喜歡。」娜美突如其來的告白,使的魯夫即使不懂甚麼是喜歡臉上仍然出現一抹紅暈。

「嗄...啊...甚麼..喜歡?」魯夫吱吱嗚嗚的口吃著,臉上滿是錯愕。

「哈哈哈哈哈…瞧你這副模樣..」娜美看著魯夫的樣子摀著肚子大笑起來。

「不要笑啦!我又不懂甚麼是喜歡!娜美好討厭..」魯夫像小孩子般的嘟起嘴巴轉回正面低著頭不說話。

「那我問你,你曾經會對一個女孩子如此的保護、想無時無刻都跟她在一起、只要有別的男人靠近那個女孩子你就會生氣,會一直注意那個女孩子,這些都是喜歡的徵兆,你有過嗎?」娜美解釋給魯夫聽,魯夫則是雙手交叉,歪著頭認真的想著,那麼樣真是像極了小孩子。

「.........有!有一個!!」魯夫突然想到大聲的說,但是卻遭來一陣鐵拳。

「小聲一點啦你!現在大半夜的大家都會被你給吵醒!」娜美緊惕著魯夫。

「況且本來就只有一個啊。」娜美無奈的說。

「我喜歡的是娜美。」魯夫突然冒出這一句,使娜美傻住了。

「娜美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嗎?」魯夫沒頭沒腦的問,使娜美霎時間臉變的比蕃茄還要紅。

「.......」娜美害羞的低下頭壓低草帽,不敢直視魯夫的眼神。

「喜歡就喜歡..有甚麼了不起的..我也喜歡你。」娜美語無倫次的對魯夫告白,臉脹紅又慌張的娜美就像是隻小野貓似的。

「嘻嘻…娜美這樣好可愛喔!」魯夫靠近看了娜美一眼之後瘋狂的笑著。

「...吾..不要笑啦!!」娜美臉紅的拿下頭上的草帽往魯夫臉上壓下去。

「啊...」因為娜美突然撲上前,使的魯夫一個重心不穩便往後倒,娜美也隨即倒在魯夫身上。

「......抱歉..」當娜美發覺自己倒在魯夫身上,緊張的想趕快起來,但是卻被魯夫抱住。

「咦?魯夫?」娜美不解的抬頭看魯夫。

「就這樣吧,夜風很舒服的。」魯夫臉上蓋著草帽,右手抱著娜美說。

「沒想到魯夫也知道要體會夜風,是哪根筋不對啊?」娜美邊俏皮的說邊慢慢往上挪,直到趴在魯夫身上臉面對著臉上的草帽。

「哪有不對啊,很正常啊。」魯夫仍然不把草帽移開,隔著草帽說。

「那就移開草帽讓我看看你的臉啊魯夫。」娜美無意間發覺手壓著的地方感覺有東西正在急速的跳著,是心臟,魯夫的心臟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而迅速的跳著。

突然一陣寂靜,兩人不在對話,彷彿萬物都被凍結似的,而此時,卻有一種聲音劃破了這沉靜,娜美手壓著的地方..魯夫的心臟跳動的如此劇烈。

「魯夫,你有沒有聽到一種聲音?」娜美明知故問的問著魯夫。

「!!...甚..甚麼聲音?我根本甚麼也沒聽見。」魯夫像是明白娜美的意思似的口吃的說。

「真的嗎..那就奇怪了?我怎會聽到這邊」娜美說到這便用手指壓著魯夫的胸口,笑著說,「有東西正在急速的跳呢?你解釋一下吧魯夫。」

「痾...那..那是...」魯夫不敢直視娜美的眼睛,一時無法回答娜美所指的地方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是甚麼呢?」娜美壞心眼的刻意問著臉紅的魯夫。

「那是...那可不是因為娜美躺在我身上和說喜歡我所以會一直跳的關係。」娜美很了解魯夫,完全沒打草稿就說謊的魯夫根本把事實都說出來了。

「噗..呵呵哈哈哈…」娜美一聽到魯夫沒腦的回答忍不住笑出來,「你根本都說出來了..」

「甚麼?!我哪時候說的?!」魯夫一聽到娜美說的馬上感到訝異。

「還是一樣少根莖...」娜美說完滾到魯夫旁邊,與魯夫一起看夜晚的星空。

「娜美,我一定會帶著娜美完成妳的夢想。」魯夫讓娜美躺在自己的胳臂上,輕柔的說。

「啊...」娜美瞬間呆住,傻傻的看著凝視這神秘的星空神情認真的魯夫,剎那間發覺他這樣子其實是最迷人的。

「呵..傻瓜,說相反了啦!」娜美說著,魯夫則是轉過頭看著她。

「應該是,我帶著你航海而你保護我讓我們兩個都達成夢想才對。」娜美修飾著魯夫的話隨後給了魯夫一個大大的微笑。

「嘻嘻…」魯夫也給娜美燦爛的笑容,右手輕抱著娜美,兩人一起望著黑色星空直到紅色朝暾。

當天色還灰濛濛時,露宿在橘子園旁的娜美因清晨而不時發了個冷顫。

「哈啾!!」娜美眼睛慢慢睜開,「冷..」昨晚與魯夫就直接睡在這,我還真粗心,萬一被羅賓他們發現該怎麼解釋才好,還是趁魯夫在熟睡時趕快進房比較好。

「恩~~....肉...」魯夫一個轉身,便與娜美的額頭撞個正著。

「啊!....」娜美痛的坐起,手不停的摸著額頭。

「嗄..?娜美妳醒啦..耶?!奇怪!我怎麼會在這裡?」魯夫坐起,剛起床神智不清的問著。

「白痴!!」娜美不耐煩的朝魯夫頭上用力的敲下去,這時魯夫才清醒過來。

「啊!對啦,昨晚跟娜美一起睡了嘛~~」魯夫大聲的說著,但是換來的卻又是一記拳頭。

「給我小聲一點!不准說一些聽起來模糊我們兩個人的話聽到沒有?!」娜美拳頭握緊著緊告魯夫。

「是!聽到了。」魯夫跪坐乖乖的回答道。

此時有一道光斜照著娜美與魯夫,海面上因陽光照射的關係顯得閃亮動人,在朝陽附近的雲朵開始畫起美麗的顏色,早晨的陽光已開始唱起序幕。

「哇!好漂亮,還是早晨的空氣景象最新鮮。」娜美看著從海面上升起的太陽,剛剛的怒火完全煙消雲散,轉而過之的是一抹美麗的微笑。

「嘻嘻哈哈哈…新的一天又到來啦!!」魯夫看著眼前的美景,跳到船艙前面,開心的大聲說著,而正在熟睡的大伙們聽到魯夫的聲音接二連三的從房間裡走出。

「搞甚麼啊?一大清早的..」騙人布以及其他人紛紛睡眼惺忪走出來。

「哈~~」索隆打了個大呵欠。

「啊,大家早啊!」娜美溫柔的向剛起床的大家道早安。

「耶?」香吉士循著聲音往前走幾步,之後向後方的上面看去,才找到娜美。

「早安啊香吉士。」娜美看見香吉士往這邊看便丟給香吉士最愛的笑容。

「早安啊~~娜美今天起這麼早!還是一樣好美喔~~」香吉士一如往常的招呼著娜美。

「今天的朝暾真是美。」羅賓精神奕奕的說著。

「真的耶!!比平常的還要漂亮!」在一旁個子小小發出可愛聲音的船醫喬巴說。

「難得魯夫今天會起這麼早,還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想偷吃肉?」騙人布說著。

「才不是!是因為昨天晚上...哇啊!!」魯夫話才說到一半卻被天外飛來的一腳給補上,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娜美?!」所有人看見從橘子園跳下的娜美踢倒魯夫,表情顯的又驚訝又疑惑。

「魯夫!!」喬巴看見被娜美很狠踹了一腳躺著不動的魯夫驚訝的叫著。

「妳幹麻突然跳下來?」索隆不解的問著。

「啊..哈哈哈…早上嘛~伸展一下筋骨也不錯啊~」娜美撒了個小謊,臉上尷尬的笑著。

「這樣子的娜美果然總是維持著姚調潑辣的身材呢~~」香吉士眼冒心的扭動著身軀。

「魯夫無緣無故被波及到..真為你感到悲哀~~」騙人布看著被娜美採著的魯夫感嘆道。

「呵呵…」羅賓優雅的輕笑著。

「娜美妳幹甚麼啦!!」魯夫馬上跳起來對娜美叫著。

「你還敢問幹甚麼!剛剛不是跟你說不准說出昨天晚上的事嗎?!」娜美拉著魯夫的領子靠的很近小聲的說。

「喔..對喔!我差點忘了!對不起喔娜美!」魯夫反應過來馬上裝的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哀...看你這一副樣子就知道一定很危險,如果你說出來的話我就把妳給宰了!!聽到沒?!」娜美眼神立刻變化的比厲鬼還恐怖,叮嚀著魯夫,魯夫則是冷汗直流的答應。

就在這時,突然船身在快速的移動,所有人都被嚇了一大跳。

「怎..怎麼了?!」騙人布緊張的說。

「哇啊~~~~要發生船難了~~!!!」喬巴害怕的到處跑。

「航海士小姐!船頭有巨大的漩渦!!」羅賓驚訝的看著海上。

「妳說甚麼?!」娜美以及其他人一聽到馬上轉過頭去看海上,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巨大的漩渦,已經無法脫身就這樣被捲入漩渦之中。

「哇!!哈哈哈…好大的漩渦喔!!我們快被捲下去了耶!哈哈…」魯夫反而更興奮的笑著。

「哇啊~~~~~~~~~~~!!」所有人惶恐的大叫著。




------待續------

台長: ~_ 隨風飄逸ˇ雅雅 _~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雅雅滴_分享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推薦的文章@.@看看吧~

秋楓
形容的很棒!很好看!
2008-05-10 19:47:39
版主回應
嘻嘻~
不滿你說這些文都是我姐姐寫的唷~
不錯吧~
2008-05-10 21:0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