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9:06:3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Back To Your S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右

該前進還是該放棄

我現在想停在原地

心都黑黝了

骯髒不美麗

我騎車好怕撞到小鳥

比撞到狗的機率更大 opus

自然組有優勢

不過分解過後我臉都黑掉了

因為贏了數學輸了英文

自然不會贏社會又怕輸

所以學測簡直咄咄逼人

讓我有前進不對後退不是的窘境

說的我很害怕很想從腰帶裡拿出四萬九千塊

我年紀還小

若是2012馬雅文明實現世界毀滅

我們還是得考100年的學測考完才會世界末日

 

人生苦短幸福不多

好好把握當下珍惜生命

遇到對的人請撲向他

不好意思 您時間不多了 !

願天下情人終成眷屬

 

 

我明天要去看皮膚科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fuck  you!!

我爸說這是因為不孝順

誰叫他有時犯賤

 

 

痛苦到快窒息以後

我不打算看開人世間大小事

我希望我能默默在你身邊

 

我會試著不放棄森林

也不要一眛當小魚

我永遠需要你

 

我不只厚臉皮

而起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糟糕

標準沒志氣沒毅力無法下定決心婆婆媽媽 !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一直從雨天
一直到陰天
一直到晴天

一直從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遠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我用嘆息堆一堵音牆


我把我心臟 埋進了音箱


絕望的獨唱 想你的音浪

 

 

 

死定了我的寒假作業

damn  it !!!!!

 

不要逼我

 


 

台長: 不要吵 _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
此分類下一篇:讓他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破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