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0:32:10| 人氣5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日快樂遊台灣 - 卡拉ok不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日快樂我們環島好好玩

青春洋溢的年輕人

代價就是要狂減肥 囧rz

 


七星潭就像畫一般美的我情不自禁想奔跑






太魯閣真崎嶇岩石落下要小心

不過懸崖峭壁好涼快

帶著安全帽走一公里還真不錯你說是吧!

基隆廟口好熱鬧

好熱鬧 = 好熱又吵鬧

人擠人 前胸貼後背

泡泡冰排隊排到頭皮發麻

香腸吃的我舌頭燙燙

兩天的飯店就是這樣

果然出外總是飯店最好玩

保持通話超好看

尤其是邊吃薯條邊看最讚

今天上車前我發現手機放在飯店里

跑回去拿上發現門竟然是開的

我的水還不見了

唉唷我親愛的手機

在冰箱裏 還用衛生紙蓋住

現在是怎樣 = =

九份芋圓好吃好吃

九份老街好老好老好復古

多可愛的柑仔店

 




木柵動物園最好是冬天再去

所以大家都躲到企鵝館吹冷氣

團團圓圓當然是重點

超˙可˙愛

就是這樣




看牠們還不能停欸人山人海

大家都搶著看搶著拍





這個同學很扯坐船可以坐到睡著

關於她睡著的照片某人想看就來找我要吧





海浪真不是普通大

不過也真黑

藍色公路不錯哦

搭船風很涼很優閒



 

情人橋聽說走了不能回頭

回頭就沒情人了

我聽你在靠盃

哈哈我回頭拍照了

我想等等會有很多人約我吧我想



三仙台八仙洞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照片是小野柳哈哈

 

*
圖片有K770i 還有Z610i

你發現了嗎?哪種比較清楚呢?




*

關於 substitute 我清楚明白

(眨眼的表情)

有些人需要你只是因為剛好遇到你

就像我今天沒帶衛生紙我也可以求助路人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比喻

反正說真的我現在只相信真心會被感覺

至於不真心還有我不懂的就揮揮手算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understand that

 

*

我要染頭髮

請等我的紀念品同學

我上山下海心皆與你同在

你捏?

好聽到爆就是我的手機鈴聲哦!!!!!

王識賢跟向惠玲的歌摟!!!!!

 

台長: 不要吵 _
人氣(5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
此分類下一篇:追追追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要的就丟掉

跟你一起卡啦卡啦ok
你說要第一個就第一個吧
我想引用你文章囉
我心裡話都被你打完啦
照片也用完了
你說是不是很方便
2009-07-13 16:06:01
zlfdh
哈哈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2013-04-29 17:1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